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案例播报】——湖北智能立体库 博特出品

2019-08-16 12:28 性质:转载 作者:市场部 来源: 博特智能仓储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8月,博特人带着18.5米高的博特智能立体仓库,入驻湖北,开启新一轮的博特智能仓储设备施工工作。初到,映入眼帘的是坑洼不平的园区路面...

  2019年8月,博特人带着18.5米高的博特智能立体仓库,入驻湖北,开启新一轮的博特智能仓储设备施工工作。

初到,映入眼帘的是坑洼不平的园区路面

空旷的室内

  几天过去了,博特智能立库在博特人的手中初现雏形……期待完工时的壮丽风景!

为了品质:

博特人接单无瑕疵、工令不敷衍、制程不马虎、安装不疏忽;

为了客户:

博特人订单OK、品质OK、交货OK。

为满足客户对货架的完美要求,

博特人竭诚服务中……

  博特精工自动化智能立体仓库(AS/RS),是物流技术的革命性成果,它一般由高层货架、巷道堆垛机、输送机、控制系统和计算机管理系统(WMS)等构成,可以在计算机系统控制下完成单元货物的自动存取作为,是目前仓储物流行业的高端产品

  太仓博特精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是一家台商独资企业,集团创立于1968年。1987年公司与德国博特(Bott-GmbH&Co.KG)技术合作,目前是国内较早从事高端工位器具、货架、物流系统和自动化立体仓库货架的规划、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及咨询服务的大规模厂家之一。

太仓博特精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11月2日,在地处有“上海后花园”之称的江苏省太仓市城区工业园购地2.66万平方米。是国内较早专业从事仓储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安装于一体的大规模企业之一,公司设备齐全,拥有日本进口AMADA数控剪板机、冲床、数控折弯机,台湾研制的数控滚轮一体成型机等先进设备几十套设备,拥有全自动表面喷涂流水线,确保产品高品质。总公司台湾大进精工创立于1968年,1987年与德国博特(Bott GmbH&Co. KG)合作,生产工业用重型工具柜。太仓博特1992年代理德国Hanel公司自动仓储机,1999年与德国Mauser公司合作生产移动柜。博特的产品包括各式仓储与物流设备,在仓储设备领域具有多元化品项且享有极高的声誉,客户群涵盖各大企业集团。经过14年在仓储物流行业的深耕与发展,公司秉持德国工业品质,从主推工位器具转型高新技术自动化货架。2015年太仓博特的市场目标其实非常清晰:即围绕申请成功的两大高新技术产品 ①高空间利用率的后推式货架②物流仓储用电动密集柜 进行市场推广。同时,公司将自动立体仓库、电商阁楼式货架做为升级换代的主打项目进行市场的辐射。新投入的两条进口滚轮成型机也已调试成功,为2015年增添强大的动力。

太仓博特所有的产品的设计及制造均严格遵守ISO9001:2008和ISO14001:2004。我们博特人的愿景与使命:“拥有博特产品,存储井然有序;把地球装进柜子,把柜子摆上货架”,全体员工秉持“守信 守本 守精”的经营理念,为冷链物流开创美好的明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