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预告|新松参展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

2019-08-16 12:23 性质:转载 作者:SIASUN 来源: 新松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万众瞩目的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将于8月20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以“新松‘心’赋能 创领智时代”为主题,展出包含五大模块共计十余种机器人——协作机器人、特种机器人...

  万众瞩目的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将于8月20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以“新松‘心’赋能 创领智时代”为主题,展出包含五大模块共计十余种机器人——协作机器人、特种机器人、工业机器人智能家居及医疗康复核心硬件等“硬核”产品亮剑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新松展位五大展示区机器人亮点不容错过。

协作机器人展示区

  在这里,您可以看到新松自主研发的协作机器人进行各种高精尖动作演示。新松协作机器人,已不再局限于工业围栏中,他们已经成为你的机器人工友,并且正逐步代替人类,开始处理高危险、高重复性和高精度的工作,他们不会犯错,更无需休息,极大提高生产力和安全性。

TCR协作机器人

SCR5协作机器人

GCR20协作机器人

特种机器人展示区

  新松特种机器人不断满足不同行业客户对机器人产品的个性化定制需求,在人类极限工作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本次展会将展出新松安保巡检机器人、新松松净机器人。

安保巡检机器人

松净机器人

工业机器人展示区

  新松针对小批量、多种类的生产需求,研制出新松轻量型机器人,保证生产效率的同时,灵活柔性生产。本次展出的新松轻量型机器人,内嵌新松自主研发的第五代控制器SRC C5,并实现双机协作,展现新松机器人的准确性、稳定性、安全性。

SR4A工业机器人

SR4B工业机器人

智能家居及医疗康复展示区

  随着人工智能、材料科学以及5G、云等技术的不断进步,新松不断在智能家居、医疗康复等形态丰富的机器人方向发力,在新松展位里,使观众沉浸式体验到智能家居给生活带来的智能改变。

床椅一体化机器人

行走辅助机器人

物流配送机器人

政务服务机器人

核心硬件展示区

  新松始终重视核心部件的自主研发,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新松已打通产业链,形成从核心技术到产品,再到智能工厂的整体解决方案。在展会现场,新松佳和Aeye智能工业相机MVX100、新松智能毫米波识别系统首次对外亮相,将为机器人智能化提供更优效果。

慧眼Aeye智能工业相机

  不仅如此,更有神秘“重磅”产品首次预展,不可错过。

  在这里——2019北京世界机器人大会亦创国际会展中心A馆A301新松展位,精彩产品磨砺以须,期待您莅临,感受新松创造的无与伦比的智能世界。

  扫描上方小程序码,获取展会展品具体信息。

  智能毫米波识别系统

  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

  时间:2019年8月20日 - 8月25日

  地点: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

  展位号:A馆A301

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 :于海斌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所长,1964年生,工学博士,研究员,ISA Fellow,中国自动化学会理事,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理事,国家科学技术部智能制造专项专家组成员,全国工业自动化系统与集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主要研究领域:工业自动化。

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名誉董事长:王天然院士

机器人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九届、十届、十一届代表。曾荣获国家有突出贡献优秀中青年专家、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辽宁省特等劳动模范等称号,并获国家和中国科学院科技进步奖等多项奖。

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公司创始人、总裁:曲道奎 博士

曲道奎博士,中国科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公司创始人、总裁,机器人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兼任国家机器人标准化总体组组长、中国机器人创新联盟主席、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理事长、中国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首任轮值主席、中国自动化学会机器人委员会主任委员、国家基金评审委员、国家科技奖励评审委员。获中国青年科技奖、中科院青年科学家奖、GM中国科技成就奖,2014年度中国十大科技创新人物,2015年度中国十大经济人物。科研成果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中科院科技进步特等奖1项,省部级成果奖10余项。

新思维 新目标 新征程

——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松”)成立于2000年,隶属中国科学院,是一家以机器人技术为核心的高科技上市公司。作为中国机器人领军企业及国家机器人产业化基地,新松拥有完整的机器人产品线及工业4.0整体解决方案。新松本部位于沈阳,在上海设有国际总部,在沈阳、上海、杭州、青岛、天津、无锡、潍坊建有产业园区,在济南设有山东新松工业软件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同时,新松积极布局国际市场,在韩国、新加坡、泰国、德国、香港等地设立多家控股子公司及海外区域中心,现拥有4000余人的研发创新团队,形成以自主核心技术、核心零部件、核心产品及行业系统解决方案为一体的全产业价值链。

作为中国机器人产业头雁,新松已创造了百余项行业第一。成功研制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机器人、协作机器人、移动机器人、特种机器人、服务机器人五大系列百余种产品,面向智能工厂、智能装备、智能物流、半导体装备、智能交通,形成十大产业方向,致力于打造数字化物联新模式。产品累计出口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3000余家国际企业提供产业升级服务。

新松紧抓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契机,发挥人工智能技术的赋能效应,以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5G网络等新一代尖端科技推动机器人产业平台化发展,打造集创新链、产业链、金融链、人才链于一体的生态体系。新松不断推进科研成果深度应用,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国家重大工程建设提供内生动力,为产业协同创新、造福民生福祉赋予澎湃动能。聚焦核心技术,共享智能时代。

智慧新松,创领未来!

新松机器人公司行业地位

√ 拥有机器人核心技术的企业

√ 行业内首批中国名牌产品

√ 国家首批91家创新型企业

√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大型一级企业

√ 计算机系统一级资质认证的企业

√ 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理事长单位

√ 中国机器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单位

√ 中国科学院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创新联盟理事长单位

√ 中国移动机器人(AGV)产业联盟理事长单位

√ 中国机器人标准化总体组组长单位

√ 中国机器人协会(筹)会长单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