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学无止境——跟随黑丽老师,参访物流强者飞力达

2019-08-15 14:29 性质:转载 作者:市场部 来源: 博特智能仓储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8月7日,跟随丽恩卡创始人黑丽老师,博特精工总经理蔡秀枝女士及丽恩卡的部分学员们,参访了江苏飞力达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在飞力达...

  2019年8月7日,跟随丽恩卡创始人黑丽老师,博特精工总经理蔡秀枝女士及丽恩卡的部分学员们,参访了江苏飞力达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在飞力达王晓娟副总裁详尽的说明和介绍中,大家了解到物流公司的发展是全体人员以客户服务为前提下,带动企业发展和进步。飞力达人全心全意为客户,用心经营企业文化,抓住机会努力提供智能化服务

  也让大家认识到了智能仓储的神奇,了解了物流设备的巨大作用……这些都是值得参访者们钦佩和学习的!

  黑丽老师说:此次参访,非常感谢汪兴辛苦的协调及安排,感谢杨丽全程的陪伴与交流!

  如果需要专业物流、供应链服务,可以直接联络飞力达大客户经理吕鹏!

  江苏飞力达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4月,是一家致力于为制造企业提供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的,5A级综合物流服务企业,公司于2011年7月,在深交所创业板成功A股上市(股票代码:300240)。飞力达经过二十年的发展,目前旗下在国内拥有84家分支网点,员工3000多人,管理车辆超1000辆,仓储面积达60万㎡,构建覆盖中国29个省份及海外30个国家和地区的服务网络。业务领域覆盖IT、通讯、汽车、精密仪器等产业,为10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提供货运代理、仓储运输、供应链金融、供应链解决方案及执行的综合物流服务。飞力达现拥有总资产达23.9亿,2018年营业收入31.98亿,以持续创新发展荣获“2017中国货代物流民营五十强“第9位、“2017中国货代物流仓储二十强”第3位等殊荣。

  作为科技驱动的智造供应链管理专家,目前飞力达拥有高新技术专利5个,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28项,认证高新技术产品40项。飞力达不断创新和突破自身服务模式,构建以品牌商为核心的供应链生态圈,打造物流协同平台和供应链协同平台,实现整体供应链的计划、资源、需求协同,数据共享。

  飞力达时刻将“诚信、务实、成长、创新、共赢”的核心价值观贯穿于物流服务中,将“助力中国制造企业提升供应链管理效率,实现客户价值主张“作为企业使命,积极推动智造供应链的变革和发展。

  蔡总经理在参访后感叹:智能仓储是当今物流行业的大势所趋,太仓博特必将在智能仓储设备的设计及生产中深耕细研,以便更好的为客户服务。


  太仓博特精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是一家台商独资企业,集团创立于1968年。1987年公司与德国博特(Bott-GmbH&Co.KG)技术合作,目前是国内较早从事高端工位器具、货架、物流系统自动化立体仓库货架的规划、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及咨询服务的大规模厂家之一。

太仓博特精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11月2日,在地处有“上海后花园”之称的江苏省太仓市城区工业园购地2.66万平方米。是国内较早专业从事仓储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安装于一体的大规模企业之一,公司设备齐全,拥有日本进口AMADA数控剪板机、冲床、数控折弯机,台湾研制的数控滚轮一体成型机等先进设备几十套设备,拥有全自动表面喷涂流水线,确保产品高品质。总公司台湾大进精工创立于1968年,1987年与德国博特(Bott GmbH&Co. KG)合作,生产工业用重型工具柜。太仓博特1992年代理德国Hanel公司自动仓储机,1999年与德国Mauser公司合作生产移动柜。博特的产品包括各式仓储与物流设备,在仓储设备领域具有多元化品项且享有极高的声誉,客户群涵盖各大企业集团。经过14年在仓储物流行业的深耕与发展,公司秉持德国工业品质,从主推工位器具转型高新技术自动化货架。2015年太仓博特的市场目标其实非常清晰:即围绕申请成功的两大高新技术产品 ①高空间利用率的后推式货架②物流仓储用电动密集柜 进行市场推广。同时,公司将自动立体仓库、电商阁楼式货架做为升级换代的主打项目进行市场的辐射。新投入的两条进口滚轮成型机也已调试成功,为2015年增添强大的动力。

太仓博特所有的产品的设计及制造均严格遵守ISO9001:2008和ISO14001:2004。我们博特人的愿景与使命:“拥有博特产品,存储井然有序;把地球装进柜子,把柜子摆上货架”,全体员工秉持“守信 守本 守精”的经营理念,为冷链物流开创美好的明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