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分拣机器人为物流行业带来高效率

2019-08-15 10:17 性质:转载 作者:海豚之星 来源:海豚之星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如今,物流行业开始朝着智能化方向不断发展、升级着,智慧物流的概念在慢慢实施中,分拣机器人、仓储物流机器人的到来更是为物流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方向。

如今,物流行业开始朝着智能化方向不断发展、升级着,智慧物流的概念在慢慢实施中,分拣机器人、仓储物流机器人的到来更是为物流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方向。随着物流分拣需求的扩大,大型化、小型化的物流分拣设备越来越受欢迎。

传统物流的分拣操作都是由人工手动进行的。先将需要分拣的货物运输至仓库之后,物流工作人员会一个个扫描包裹上的条形码将信息录入系统,然后根据物流信息将包裹进行分类。这种完全人工的分拣系统在操作过程中,就有可能发生包裹损坏、放错等问题,导致分拣员的出错率和损坏率增加。

分拣机器人、AGV小车等智能化设备的加入,有效地为分拣系统提高了效率,减少了出错率和损坏率。分拣机器人是一种具有可靠性高、安全性高、灵活性好等特点的智能化设备,可以很好地满足物流分拣的要求,它能够大批量、连续性地分拣货物,出错率极低,代替人工进行操作,大幅度地降低了人工成本,实现高效率、少时间的分拣操作。


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江苏省苏州市,致力于成为搬运机器人的领军企业。

公司以创新为根本,建立了完整的智能工厂机器人搬运系统。首创AGV无人叉车模块式结构设计,迷你型激光导引无人搬运车,激光加视觉混合导引技术等创新型设计。拥有SLAM激光导航技术,运动控制,视觉识别控制,远程调度系统方面的自主核心技术。

公司研发团队由新加坡科技研究局科学家,人工智能及机器人领域权威,UCD留美博士后,浙大资深教授及硕士研究生团队,10年以上设计经验的自动化结构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工业车辆设计工程师及自身供应链专家等组成。

公司业务覆盖汽车零配件,3C,食品,医药,新能源,仓储,制造业等,为海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机器人产品和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