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2019日本国际机器人展商务考察团报名通道开启!

2019-08-14 21:19 性质:转载 作者:CIROS 来源:CIROS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以往的考察行程是否还在走马观花?我们却能带给您不一样的体验!与日本的机器人协会组织及各大机器人企业,长期保持着良好的沟通和交流,在中国机器人企业面临创新...

  以往的考察行程是否还在走马观花?我们却能带给您不一样的体验!

  与日本机器人协会组织及各大机器人企业,长期保持着良好的沟通和交流,在中国机器人企业面临创新求变的大环境下,发挥自身优势组织企业前往日本考察,与日本同行深入进行专业性的交流。

   

研修背景

  日本作为世界机器人强国,在机器人领域研发和制造方面具有相当大的优势,拥有众多技术领先的大型机器人制造企业,以及众多实力雄厚的机器人研发机构和完善发达的机器人产业链。日本国际机器人展在相当程度上反映了当今国际以及日本国内机器人产业的现状以及发展前景。

  日本素有机器人王国的美誉,是机器人生产大国和出口大国。当前日本制造的工业机器人无论在技术上还是应用上,都处于领先地位。目前全世界投入使用的机器人大约有95万台,其中日本占38%,机器人企业更是多如牛毛。日本生产的机器人以工业机器人为主,仿人型机器人以及个人、家用机器人日本也具有竞争优势。METI预计2020年日本机器人市场达到100亿美元左右。

  两年一度的东京国际机器人博览会将于12月18-21日举行,CIROS组委会组织企业前往日本参观此次盛会,对话欧姆龙(OMRON)、优傲机器人(UNIVERSAL ROBOTS)、发那科(FANUC)等日本知名企业,在技术领域、生产管理、行业发展以及商务合作等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探讨,以求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组织机构

  日本机器人协会——IREX日本国际机器人展主办方。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是在我国工业管理体制改革中由机械工业全国性协会、地区性协会、具有重要影响的企事业单位、科学院所和大中专院校等自愿组成的综合性行业协会组织,现有直接单位会员270个,是在民政部注册登记的全国性社会团体法人。以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方针政策,为政府、行业和企业提供服务为宗旨,以反映会员意见、愿望和诉求,维护会员合法权益,振兴机械工业为己任,是联系政府与企业的桥梁和纽带,协助政府开展行业工作的参谋和助手。

  CIROS组委会——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中国机器人全产业链展览平台。

行程收获

☑技术风向   ☑独特体验   商务合作   ☑深度思考   ☑发掘机遇

  出发日期:2019年12月17日

  出发城市:北京/上海

  交 通:正常直飞航班

  酒 店:全程入住日本当地标准4星酒店

  行 程:观展+定制讲座+中日企业技术交流会+先进日企工厂实地参观

  亮 点:参观日本机器人展,近距离与世界各国机器人厂家进行交流洽谈

关于日本国际机器人展

  展会历程:每两年举办一次,己成功举办22届

  展会时间:2019年12月18日-21日

  展会地点:日本东京国际展览中心

  展会规模(IREX2017):612家企业,共计2775个展位

  参观人数(IREX2017):130,000人+(其中包括来自82个国家的海外观众约10,000人)

  展览范围:工业机器人(制造型机器人及其应用系统)、服务型机器人(医疗福祉、灾害应对、安防等等)、机器人相关的设备、装置及零部件加工、日本和世界各国的机器人制造商、机器人关联企业的先进技术、关联产品、小型生产系统等等

  ● 日本国际机器人展,每两年一届,已成功举办了二十二届。

  ● 行业大咖云集,带你体验一场行业盛会。

  ● 展会开放5大展馆,涉及行业有工业机器人、服务型机器人、教育机器人、机器人相关设备/装置/零件加工、小型生产系统、VR技术、创新科技等。

    

参访企业介绍

  欧姆龙(OMRON):创立于1933年的欧姆龙集团是全球知名的自动化控制及电子设备制造厂商,掌握着先进的传感与控制核心技术。欧姆龙集团产品涉及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电子元器件、汽车电子、社会系统、健康医疗设备等广泛领域,品种多达数十万种。

  优傲机器人(UNIVERSAL ROBOTS):优傲机器人致力于为各种类型的企业呈献安全、灵活、方便使用的机器人。

  发那科(FANUC):全球工厂自动化行业领先的发那科集团以其强大的研发、设计及制造能力,为用户提供高可靠性的创新的机器人、机器人自动化工程、全电动注塑设备、高精度电火花加工机、小型加工中心及自动化加工成套工程。

行程安排(拟)

  费用26000元

  注:上述费用包括8天7晚日本酒店、交通、餐食费用、司导小费、门票景点费、境外保险费(不含括签证费用,可代办签证)。研修团于12月24日下午统一飞回中国,若有逗留需求,请提前向组委会申请逗留天数,以便安排往回机票。且行程可能根据实际情况有所调整,最终解释权归CIROS组委会处所有。

领略日本风情

  JAPAN


意向报名及行程咨询

  高玉晓 021-61911303-8018/13120734130 jane.gao@cmepo.com

  高 斐 021-61911303-8015/13918128925 gina.gao@ciros.com.cn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