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能搬运机器人需要具有哪些性能

2019-08-14 21:06 性质:转载 作者:库比克 来源:库比克工业集团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智能制造技术的发展,制造工艺日趋复杂化和智能化,对工厂物流提出了更高的需求。越来越多的企业引入了智能搬运机器人代替人工进行物流搬运,那么智能搬运机器人应该具备哪些性...

  随着智能制造技术的发展,制造工艺日趋复杂化和智能化,对工厂物流提出了更高的需求。越来越多的企业引入了智能搬运机器人代替人工进行物流搬运,那么智能搬运机器人应该具备哪些性能呢?

  1、安全性要高

  安全性是指智能搬运机器人在执行任务中,为了避免造成人员伤害和财产损失的事故而采取相应的事故预防和控制措施。符合国家相关规定;有效保护产品功能,使产品不受损坏;这是智能搬运机器人需要具有的首要性能。

  2、稳定性要好

  目前,机器人系统稳定性分为两个方面,一是机器人的运动倾覆稳定性,它主要反映的是机器人在复杂的非结构环境中运动和工作的可靠性,能否完成预期任务;二是机器人控制系统稳定性,它主要是对设计的反馈控制律能否使机器人渐近跟踪期望的运动轨迹,而且所得到的反馈控制律能否保证整个闭环系统的平衡状态是渐近稳定的。

  机器人的运动稳定性是机器人运动特性的一个重要指标,主要是指机器人在运动过程中能够维持机体稳定而不发生倾覆现象。

  3、柔性要强

  企业道路通道可能会出现被临时占用的情况,智能搬运机器人如果柔性不强,会在遇到障碍物时进行停障处理,如果人工不及时处理,可能会造成道路拥堵情况。

  因此智能搬运机器人需要适应复杂工厂环境,在道路宽度满足的条件下,当运行路线上被人或者是物料临时占用时,智能搬运机器人可以实现绕障通行。

  4、实施简单

  实施简单是指在不影响现有生产情况下,智能搬运机器人在现场只需简单几个操作,便可完成初步部署,实施简单方便,基本不会影响生产。

  5、操作便捷

  操作便捷是指现场作业人员不需要复杂指令就可以灵活控制机器人执行相应任务。

  采用可视化的UI操作界面,界面简洁美观,可在触摸屏上下达任务、去充电、去休息等。

上海库比克机器人有限公司拥有具备多年工作经验的专业技术人员,可为用户提供多种层次自动化控制系统的产品选型、设计方案,也可为用户进行整体运动系统的软硬件设计。以为客户提供“最符合实际”应用的解决方案和产品为宗旨,为客户提供超值的服务。上海库比克机器人有限公司在数控机床、纺织机械、分析仪器、激光雕刻、激光扫描、汽车装配、汽车喷涂、开关测试、木工机械、广告机械、陶瓷机械、石材机械、机器人、军工等领域取得了卓越成就。

上海库比克机器人有限公司拥有健全的质量认证体系,从设计、生产至发货的每一个环节都严格遵从各项标准,确保产品的精密性和耐用性。CUBIC所有产品均通过ISO9001:2008质量认证体系;符合RoHS国际环保标准。

理念:CUBIC公司长期策略:专业创造价值!

经营理念 :客户至上、服务为本、诚信立足、创新致远;

公司使命 :专业执着、精益求精、致力卓越、见证未来;

公司目标 :追求成长、永续经营、立足中华、胸怀全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