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热点新闻】卡尔玛与NFI携手继续推进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零排放倡议

2019-08-08 11:29 性质:转载 作者: 卡尔玛中国 来源:卡尔玛港口机械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将向NFI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数个配送中心提供25台卡尔玛Ottawa T2E电动码头牵引车。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19年第二季度订单,所有设备将于2020年上半年完成交付。...

  卡尔玛将向NFI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数个配送中心提供25台卡尔玛Ottawa T2E电动码头牵引车。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19年第二季度订单,所有设备将于2020年上半年完成交付。

  NFI是一家全方位的第三方供应链解决方案供应商,办事处遍布北美。NFI致力于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定制工程解决方案,推动企业的成功。NFI拥有约5000万平方英尺的仓库和配送中心,其专用托运车队包括4000多辆牵引车和9700辆拖车。

  社会责任是NFI的核心价值观之一,该公司将周边社区、员工和客户的健康放在首位。公司持续制定执行创新的解决方案,以减少公司运营对环境造成的影响。除了场区电动牵引车外,NFI还拥有一支专用托运车队,包括电动集卡和使用可再生能源(接近零排放的压缩天然气)的集卡。NFI还在配送中心配备了包括锂电池叉车在内的绿色环保设备。

  卡尔玛Ottawa T2E电动码头牵引车适用于分散仓库、集装箱码头和其它需要短距离运输的拖车搬运。它采用了卡尔玛最新的锂离子电池技术和全电动动力系统,可从源头上实现零排放。配备的车载逆变充电器可使车辆在休息期间“间歇充电”;蓄电池监测系统可显示充电状态并提示何时需要充电。与柴油牵引车相比,卡尔玛Ottawa T2E电动码头牵引车噪音低、振动小、发热少,重要的是没有烟雾排放。

  NFI车队服务部高级副总裁Bill Bliem表示:“我们测试卡尔玛Ottawa码头牵引车一段时间了,很明显,与卡尔玛的合作能够实现我们码头牵引车电动化的目标。卡尔玛提供的解决方案满足我们的需求,也符合公司的指导方针。”

  卡尔玛Ottawa区域经理Matt Napierala表示:“我们很荣幸通过业内领先的新型电动码头牵引车方案助力NFI的发展,实现其排放目标。我们很高兴NFI充分信任我们、信任我们的合作伙伴以及我们强大的分销商网络,助力他们达成企业目标。”

  (此文系转载,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


  卡尔玛为码头、港口、物流配送中心和重工业客户提供完善的货物处理方案和服务。卡尔玛是码头自动化和低能耗集装箱搬运方案领域的行业先行者。世界上每四个运输中的集装箱就有一个是由卡尔玛设备搬运。凭借丰富的产品组合、全球服务网络,以及将不同码头运作无缝集成的专业能力,卡尔玛为客户提高每一次货物运输的效率。
  行业内最广泛投资组合,覆盖全球业务
  我们的产品范围包括岸桥、场内起重机、跨运车、穿梭机、正面吊、空箱堆高机、码头牵引车、叉车、Bromma 吊具和 Siwertell 散货处理系统。我们也提供码头自动化和集成解决方案以及Navis码头运营系统 (TOS)。

  截止2015年底,卡尔玛遍布全球30个国家并拥有约 5,200 名员工,主要国家包括美国、马来西亚、瑞典、中国、芬兰、波兰、西班牙、印度和荷兰等。

  卡尔玛业务领域分为自动化和项目、流动机械、服务、Navis和Bromma。一般业务支持功能部门包含供应开发、财务、市场及传讯以及人力资源。前线销售和服务分地区提供支持,地区划分为欧洲地区、中东和非洲(EMEA)地区,亚太地区和美洲地区。卡尔玛组装工厂位于中国、印度、马来西亚、波兰、瑞典和美国。卡尔玛在全球都设有研发单位,我们的科技及能力中心设在芬兰坦佩雷。卡尔玛的董事长是Olli Isotalo先生。

  卡尔玛是卡哥特科旗下品牌。2015 年,卡哥特科实现总销售收入大约 37 亿欧元,并拥有约 11,000 名员工。卡哥特科的 B 股在Nasdaq Helsinki 有限公司上市,股票代码为CGCBV。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