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小觅智能入选“无锡示范区建设十周年十佳应用案例”

2019-08-08 11:25 性质:供稿 作者:小觅智能 来源:小觅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8月7日,无锡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建设十周年专题会议在无锡举行。会议聚焦无锡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十年发展历程,与会领导、专家和企业家充分交流,总结物联网发展的宝贵经...

  2019年8月7日,无锡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建设十周年专题会议在无锡举行。会议聚焦无锡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十年发展历程,与会领导、专家和企业家充分交流,总结物联网发展的宝贵经验,共同研讨未来无锡示范区的发展思路。

  此次发布的“无锡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建设十周年优秀成果”分为“十佳应用案例”、“十佳创新技术成果” 和“十佳创新企业”三部分。小觅智能(MYNTAI) 旗下的双目结构光相机技术入选了“十佳应用案例”,一同入选的还包括中科光电、江苏省无线电研究所、江南大学、中船重工七O二所等单位。

  自2009年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批复建设以来,无锡市以物联网为龙头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加速突破,为弘扬物联网企业创新创业进取精神,展示物联网应用示范实际效果和颠覆性创新技术,特组织开展了“无锡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建设十周年优秀成果”征集评选活动。

  小觅智能作为一家以机器视觉为核心的人工智能企业,其自主研发的双目结构光相机技术及小觅双目深度相机系列产品(MYNT EYE)已居国内领先水平。旗下拥有包括以双目为主的多传感器融合模组、视觉惯性导航技术、量产级的双目自标定技术,并已在各垂直领域推出了实现机器人定位导航方案和三维感知技术等多种具有创新性的核心硬件产品。而在专注技术和产品研发的同时,小觅智能也与清华大学等知名高校积极展开合作,围绕产品及相关SLAM技术举办线下公开课等活动,对产品功能、核心技术等都起到了很好的传播效果。

  会上,与会领导、专家和企业家围绕无锡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建设,从不同角度回顾十年历程和实践体会,系统总结成功经验、有效做法以及现实问题,对无锡示范区如何更好地推进网络强国和制造强国建设提出了有益建议。

  现如今,人工智能已经成为我国创新增长的新引擎,集中体现了中国整体的科技创新实力,在行业变革、创新升级中起到了举足轻重作用。作为行业领先的创新型企业,今后,小觅智能将充分发挥新兴立体视觉技术的发展优势,对技术与产品进行持续迭代与升级,适应未来人工智能行业的迅速发展。

  (此文系转载,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

轻客智能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是MYNTAI(小觅智能)旗下在中国无锡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专注立体视觉技术整体解决方案。核心技术包括自主研发的实时3D视觉惯性导航技术VPS、视觉里程计VIO技术、自动驾驶、环境/物体识别、人脸/身份识别等。产品包括不同级别的双目摄像头模块、 vSLAM模组以及基于视觉技术衍生的机器人产品。未来,通过多步走战略,MYNTAI的战略目标是通过软硬件融合的成熟解决方案,打造基于计算机视觉导航与识别的行业最优VPS云服务商。 此外,MYNTAI(小觅智能)还在中国北京设有全资子公司轻客小觅智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品牌理念

企业定位:专注于“立体视觉技术解决方案”的人工智能公司

企业使命:为人工智能时代应用装上一双导航避障的双眼

企业精神:诚信勤奋执行协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