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人搬运机器人之AGV小车

2019-08-06 15:27 性质:转载 作者:叶茂机电 来源:昆山市叶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很多企业在货物搬运方面已经脱离了人工搬运,取用AGV小车代替人工作业。1、什么是AGV小车?AGV小车是智能工业机器人中...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很多企业在货物搬运方面已经脱离了人工搬运,取用AGV小车代替人工作业。

  1、什么是AGV小车?

  AGV小车是智能工业机器人中的一种,它是由计算机来控制的,无需人工驾驶,具有任意角度移动以及自主导航、网络交互、多传感器控制等众多功能。

  据研究表示,预测至2021年全球的仓储以及物流机器人的市场规模将会达到224亿美元;从2013年~2018年,我国的AGV机器人销量也从2439台增长到2018年的18000台,发展速度很快。据市场的调研公司Reportlinker表示,预计在2017至2021年,我国的移动机器人以及AGV小车的销量将会以平均每年43%的速度增长,也就是说在2021年将会达到61000台左右。

  2、AGV小车的应用

  如今电子商务在猛速发展,竞争也越来越激励,物流服务也是赢得客户的重点之一,AGV小车可以自主选择合适的行驶路径,从而完成货物的自动搬运,并且可以准确地停靠和搬运到用户指定的位置,提高企业搬运效率,减少企业人工支出。

  现在,各大电商平台都明确意识到AGV小车的独特优势,也逐步开始建立起智慧仓库来配合AGV小车运作。在2015年,阿里巴巴在旗下天猫超市布局了智能仓储机器人,该智能机器人在接到订单后,能够迅速定位商品的准确位置,并自主规划出了合适的拣货搬运路径,自主移动至货架并将货物运送到打包台。这一机器人大大减少了仓库的仓管人员步行的距离,提高了仓库的分拣效率。

  2017年,有过半的电商平台都采用了AGV小车自主搬运机器人来完成企业搬运配送的工作,上海EMS在双十一期间使用的AGV小车共计350台,AGV小车平均每小时的分拣量达到1.8万,准确率达到99.99%,数据相当可观。

  随着阿里巴巴、京东、亚马逊、顺丰、申通等众多电商巨头以及快递行业的龙头对AGV小车、分拣机器人无人仓等等大幅度的加码,智能物流时代也已成为大势所趋。

  昆山市叶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作为生产研发AGV小车以及物流机器人的重要生产商,推动着智慧物流发展的发展,真正意义上实现

  无人、智慧的自动化生产。

昆山市叶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坐落于“阳澄湖大闸蟹”之乡巴城。距上海48公里,苏州26公里,交通便捷。于2006年创建,便开始自主研制生产AGV智能小车、全向车、RGV智能搬运车、麦克纳姆轮等产品,目前已掌握其核心,且技术十分成熟。

昆山市叶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立足于OMV装备、全向车、AGV智能小车、RGV智能搬运车、全向麦克纳姆轮等领域,致力发展全向自动化移动平台、智能全向移动平台产品,使叶茂自动化成为效率、享誉国内外的企业。目前,昆山市叶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与多所高校建立了产学研究的合作关系,进而掌握了全向移动平台核心技术,如:上海交通大学、燕山大学、航天大学等;同时与众多500强企业合作,如:ABB集团、英格索兰、特灵空调、兆胜空调、星光树脂制品、青岛四方动车、上海核八研究所、上海航天集团等。昆山叶茂的OMV装备、AGV智能小车产品,为各类生产制造企业提供精密装配的系统解决方案。

昆山叶茂机电的AGV产品主要应用于:轨道交通车辆的生产维修、大型客机及航天设备装配维修、以及物流仓储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精密部件对接、大部件转运、仓储货物自动转运等解决方案,形成从方案设计、产品开发、生产及售后的系统服务,与客户携手实现装备领域的自动化、柔性化、智能化。

人才始终是公司宝贵的资源。为此,昆山市叶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致力培养一批懂管理、善经营、知识丰富,不断追求上进、身心健康、发展的复合型人才。现有工程师1名,设计工程师3名,技师20名,能满足不同客户需求。公司秉承“务实诚信,果敢睿智,进取创新,责任感恩”坚持诚信执业,以人为本,广聚英才,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

昆山市叶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注重产品的质量,一切以产品的先进性、可靠性、适用性为目标,运用科学管理的方法,将先进的技术与用户的要求结合起来。不断提高产品的品质和性能,力求每种产品和服务都能达到优异水平,我们的目标是要成为行业内先导。

企业使命 ————  叶茂AGV智能全向搬运车,解决搬运装配烦恼!  

企业价值观————客户至上,言出必行,人尽其才,团结协作!  

团队观 ————同心才能走得更远,同德才能走得更近!   

企业愿景————打造智慧机器人,助力企业持续领先!

员工精神 ————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力行于事 !

企业品质观———— 品质是生命,服务是宗旨!

发展观————创业意志和创新精神!

企业利益观————双赢,多赢,共赢!

工作准则————主动,创新,高效!

人才观————德才兼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