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为你们点赞|酷暑下在项目现场坚守的音锋人

2019-08-06 15:25 性质:转载 作者:音锋股份 来源:音锋股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音锋股份作为中国领先的自动化物流系统集成商与核心存储设备供应商,不断践行者自己的使命,为“生产型企业和物流中心仓”提供最合理的物流自动化仓储解决方案以及相应的智能机器人...

  音锋股份作为中国领先的自动物流系统集成商与核心存储设备供应商,不断践行者自己的使命,为“生产型企业和物流中心仓”提供最合理的物流自动化仓储解决方案以及相应的智能机器人产品

  在完成自动化仓储过程中,项目实施是我们交付给客户最重要的环节,炎热是对所有人的考验,数不清有多少个挥汗如雨,奔波如梭平凡而真实的日子,项目现场的工作人员在这些日子里一日复一日的辛勤坚守。

  看,他们的汗水如星星般熠熠闪光,他们的汗水与甘霖般滋润着枯地,他们正在用自己的辛勤谱写一曲荡气回肠的旋律。听,是谁再吟唱,吟唱着对这些工作人员的崇拜与赞美,对,是我们,望着他们的身影,让我们一起来为他们唱起赞歌!

  入夏以来,全国多地接连刷新高温纪录,刚刚进入的三伏天也是“豪华加长版”。一波又一波的热浪来袭,给音锋股份特别是在项目现场施工的同事们带来了不容回避的“热考验”,现场仓库内的温度都在四十几度,衣服湿了干,干了湿。即便如此,众多现场的音锋人仍然保持乐观的心态、投入的状态,坚守在酷热难耐的一线,令人敬佩。对他们的辛勤付出,我们音锋股份的每个人都怀着崇敬之心、为他们进行点赞。他们不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音锋人对为用户的真诚态度。唯有如此,才不会辜负客户对我们的信任!

上海音锋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上海英锋工业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中国智能搬运机器人系统集成商。公司以物联网技术助推智慧物流建设,为客户提供集方案规划、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安装调试、售后维护为一体的全流程服务,主要产品有仓储物流控制软件、仓储管理系统、搬运机器人、自动化仓储输送系统、SAP接口三维监控等。2015年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挂牌,股票代码:833740。作为国内密集存储设备供应商与自动化物流系统集成商,上海音锋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与系统应用于生产型企业和物流中心仓,公司秉承“服务,创造客户满意度”的企业宗旨,从专业的角度为客户提供智能搬运机器人产品和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