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召开新闻发布

2019-08-05 17:02 性质:转载 作者:小柒 来源: 中科罗伯特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日,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此次机器人大会是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电子学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

  8月2日,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此次机器人大会是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电子学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承办,大会将于2019年8月20日至8月25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今年的大会主题为“智能新生态,开放新时代”。同期,世界机器人博览会、世界机器人大赛亦将拉开帷幕。  

  世界机器人博览会被誉为机器人界的 “汉诺威展”,今年博览会设立5大展区,升级打造特种机器人展区,新增医疗机器人展区、智慧物流展区、多足机器人动态展示区。涉及21个行业应用的700余件(套)展品同台亮相。包括ABB新松哈工大机器人集团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将全面展示最新成果及应用。展品有包括对标Spotmini的Anymal 四足机器人,ABB IRB 系列机器人,优必选Walker 机器人,DRL 德国航空航天中心机械手臂,达闼科技XR-1机器人等一众创新产品,将满足国际国内众多专业观众的不同参观需求。

  世界机器人大赛又被誉为机器人界的 “奥运会”,今年大赛由共融机器人挑战赛、BCI脑控机器人大赛、青少年机器人设计大赛、机器人工业设计大赛四项赛事组成。大会期间,由四项赛事组成的“悟客”世界机器人大赛冠军赛将展开最后的激烈争夺。今年的赛事更加关注机器人领域在各行业的应用需求,通过竞赛创新活动为参赛选手提供全球化创新成果展示平台,激发机器人行业的科技研发潜力,成为推动全球创新人才、科技人才、技能技术人才培养的重要力量。

  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全球机器人领域的知名行业组织、海内外顶尖专家泰斗以及众多优秀企业、前沿技术产品都已经集结完毕,冲刺各项赛事的选手们也已经蓄势待发,机器人领域的关注者与爱好者也已经做好准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