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激光切割机如何调试才能切得更快更好?

2019-08-03 16:41 性质:转载 作者:慧宁焊割 来源:慧宁焊割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我国金属行业的产量和消费的快速增长,板材加工技术也随之快速发展,尤其是激光切割机的问世,更是给板材加工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飞跃。如何调试激光切割机才能使...

  随着我国金属行业的产量和消费的快速增长,板材加工技术也随之快速发展,尤其是激光切割机的问世,更是给板材加工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飞跃。

  如何调试激光切割机才能使其切得更快更好?

  其实机器跟人一样,需要经常的保养才能保持一个比较良好的运行状态。机器切的慢或者切不好,其实都是有办法进行调整的,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几种改善激光切割机的切割效果和速度的方法。

调试激光机参数,改善机器切割速度。

  机器参数设置,是影响到机器的切割速度的主要原因之一。一般情况下,如果参数没有调整好,它的切割速度也是不行的。

  参数,就好比是人在开车,起动,加速等一系列动作的相关的动作,如果参数没有设定好,就如车在起动的时候,你挂一个二档去起步一样,在起步的时候,它就会有抖动。

  在调整这个叁数的时候,一般要注意以下几个地方:

  01 初始速度:

  顾名思义,这个设置的就是机器起动的速度,好比车在行驱的过程中,刚开始起步的速度。很多客户就存在这样的误区,认为初始速度越大越好,但其实这是错误的。

  激光机的初始速度如果设置太高,那么机器抖动就会非常大。

  02 加速度:

  加速度的意思就是车在行驱的过程中,加油门的速度,它是从初始速度到机器正常切割时花费的时间。

  机器在切割不同图案时是不断起停起停的一个过程,加速度设置过低就会导致机器切割变慢。

调整机器装配,改善机器切割效果。

  01 导轨安装:

  导轨安装要平行,如果安装不平行,机器运行起来就会有阻力,走起来就是卡,切割起来就会有锯齿。所以,Y方向两条导轨安装要是两条平行线才可以,它们之间不能有误差。

  02 横梁、联轴器安装位不好

  机器横梁、联轴器在安装的时候,镙丝没有锁紧,或者锁的时候是一个斜的,等等,它都会有这种情况发生。

  所以在日常使用激光切割机的过程中,该注意的事项一定不能省略,激光切割机也应该定期进行保养,这样设备才能运行更持久。

  本公司响应国家产业转型升级号召通过多年的努力,现已成为江苏南通地区一家专业从事机电一体化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

  自动化事业部自成立以来,坚持走专业化的道路。现拥有工程技术人员多名,并和国内数家研发机构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以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 由我公司自立研发的各型号数控火焰切割机,数控等离子切割机,被广泛设用煤矿机械、造船、钢结构、重型机械、化工设备、锅炉、机车车辆、风机、风力设备等机械制造行业。上述产品在国内外企业收到极多的好评,其优越的性能和极具竞争力的性价比受到众多用户的一致青睐。

  我们以自信、诚信、用心、创新的自主精神。以领先的技术、过硬的品质、合理的价格为生存宗旨。以追求100%的客户满意度为奋斗目标、以客户需求为服务理念、以打造慧宁高品质产品而不懈追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