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诺力智能工厂获央视《新闻联播》报道

2019-08-03 15:57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小编 来源: 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来自CCTV-1前方报道:7月20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坚持高质量发展中国坚定前行”。其中,介绍了诺力四期工厂运用5G技术提高生产效率与产能。 ...


  来自CCTV-1前方报道:

  7月20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坚持高质量发展中国坚定前行”。其中,介绍了诺力四期工厂运用5G技术提高生产效率与产能。

  随着“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的全面推进,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和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智能化制造技术已经成为传统制造业的必然趋势。

  诺力四期智能工厂完成5G通信系统核心安装,是浙江省首个工业自动化运用5G基站,由它输出的无线网络可覆盖整个工厂,有效地解决了数控加工中心、焊接、搬运、喷涂机器人、AGV、RGV和立体库等近300台生产设备大量数据涌入造成的网络延时监管弊端,真正实现实时数据传输、实时调度。

  诺力已成功申请5G工业互联网试点,未来将对车间内所有生产、运输设备实施自动化向数字化、移动化的升级改造,并逐走向一带一路沿线上的海外工厂。

  诺力四期工厂介绍:

  诺力四期智能工厂是“智能工厂”的典型案例。通过将信息技术、自动化采集识别技术、数字化加工技术与现代管理技术相结合,打通企业生产经营全流程,实现信息快速交换、传递集成和共享,达到企业资源高效运转的最优化配置。

  —车间布局方面:将各工位按照原材料入库-机加工-焊接-涂装-装配-成品入库等工序进行“S”型布局,合理利用生产区域空间的同时,提高了生产效率50%,相当于2倍的产能。

  —软硬件实力方面:通过工业云平台使大族激光焊接设备、美国HURCO加工中心、ABB防爆机器人、AGV、中鼎集成等单一的制造、仓储设备/系统,形成协同高效、有机运转的智能制造体系。

  —绿色环保方面:工厂顶棚安装光伏发电设备,30%的工厂用电来源于光伏发电;喷漆工序“转轮吸附+RTO”节能工艺,余热利用率达75%,VOC去除率在90%以上。

  重诺力行,物动随心!

  诺力人为实现“以智能物流提升生活品质”的品牌愿景,将一直服务在您身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