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连续第六年,清研讯科在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宣介高精度位置物联网

2019-08-02 18:12 性质:转载 作者:清研讯科 来源:清研讯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IOTE2019第十二届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顺利召开,此次展会云集物联网产业链上下游700多家海内外参展商,参观人数超过10万人次,作为全球领先的高精度工业定位解决方...

  近日,IOTE2019第十二届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顺利召开,此次展会云集物联网产业链上下游700多家海内外参展商,参观人数超过10万人次,作为全球领先的高精度工业定位解决方案提供商,清研讯科持续第六年参展,宣介高精度位置物联网技术及其在各行业的应用。  

  本次展会,展示了LocalSense高精度定位系统及多款定位基站、标签等优势产品,同时分别就工业智能智慧城市、公检法司等领域展示高精度定位解决方案,引起到场观展的国内外客户的广泛关注。

  在展会现场,通过布设基站搭建定位环境,场景化的展示了LocalSense高精度定位系统出色的定位效果,观展客户现场亲测定位标签在2D、3D环境中的定位精度,同时展示的还有大数据平台、视频联动、电子围栏等功能,生动呈现了LocalSense高精度定位系统在应用中出色的定位能力。

  展会期间,累计接待访客数千人,包含汽车工业、电力能源、仓储物流、隧道交通、智慧楼宇、公共服务、离散制造等在内的各类需求客户,现场为到访观众解答各类定位相关问题,获得良好的市场反馈。

  清研讯科一直坚持为用户提供落地能力最强的室内定位解决方案,不断加大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投入,丰富各类应用场景的产品线,通过全流程位置数据采集与处理,帮助企业提高人员物资安全管理,多工序协同管控,各类需求快速响应等能力,实现提升生产效率和降低生产成本的目标。

  目前,公司业务横跨汽车工业、电力能源、仓储物流、电子信息、离散制造、智慧楼宇、交通运输、隧道管廊、公共服务、部队武警、公检法司及自动驾驶、机器人等新经济应用领域的数千企业用户,在中国制造业进入效率革命的当下,帮助企业在向中高端和智能制造转型过程中实现生产效率最大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