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牧星智能为“壮丽70年共和国发展成就”献礼

2019-08-02 12:14 性质:转载 作者: 牧星智能科技 来源: 牧星智能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7月28日,央视“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大幅篇章报道并点赞了由牧星智能倾力打造的重庆飞力达智能仓库升级改造项目。2019...

  2019年7月28日,央视“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大幅篇章报道并点赞了由牧星智能倾力打造的重庆飞力达智能仓库升级改造项目。

  2019年7月28日,由牧星智能倾力打造的重庆飞力达智能仓储升级改造项目获得央视“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大幅篇章的报道和点赞。牧星智能在飞力达对传统仓库进行智能化的改造中,部署了智能机器人和仓储管理软件系统,助力飞力达实现库内物流从“人找货”到“货找人”的智能化升级。飞力达的智能仓储改造不仅大幅度地提升了运营效率,更为国内的智能化物流行业树立了标杆。同时该项目也验证了牧星智能机器人和智能系统的先进性、可靠性、智能性。

  建国70年以来,我国历经自主创新和开放式自主创新的演进历程,正在向全面自主创新和全面主导创新的新阶段迈进。2020到2035,是我国强国建设的“转折点”时期,牧星智能以“小事大作,小企大业”为准则,同时专注于高科技为第一生产力,持续科技创新,专注于智能机器人领域,力求做到最强。   

牧星智能解决方案助力实现智慧仓储升级

  飞力达智能仓储的改造升级项目主要通过高位立体货架存储和智能机器人的组合,同时应用牧星智能全球领先的调度运营软件系统,既实现了物料出入库的全程自动化,又实现了行业领先的智能“货到人”的物流方式。


牧星明星系列产品

  该系统自今年投入使用以来,该智能仓库内的运输流转时效提高了一倍以上,接到的订单量增加了60%。在最高峰时,每天出入库量可达近万箱。

  牧星智能系统拥有众多“AI黑科技”,可以从智慧存储、智能物流两个维度支撑智能仓储的实现。在智慧存储方面,牧星智能通过“一位多品,一品多位”的随机存储方式算法实现货位空间利用率提升100%;使用高密度存储算法,打破现有机器人仓常规布局方式,通过多排货架密集布局方式,提升仓库平面利用率20%以上;依托动态热度算法实现库存商品的实时优化存放。

  而在智慧物流方面,通过独创的流程拣选算法,拣选效率相对于波次拣选提升超过30%;应用AlphaGo算法,确保每次任务都分配给最合适的机器人,并执行最优化的路径;在路径实时协调算法的帮助下,实现任意通道都可以双向通行等。

应智能制造之势,探索智慧物流更大发展空间

  2018年以来,国内制造业信息化水平有了大幅提升。但就支撑制造业发展的物流而言,智能化程度相对低下,缺少科学的规划和管理,操作效率低是普遍存在的问题。随着柔性化生产趋势的加速,在仓储物流行业建立一套智能系统是显而易见的有效方式,从而建立高效的库内物流体系。

  中国仓储物流行业的空间本来就很巨大。但行业长期以来呈现劳动密集、运营效率低下及市场分散的特点。随着我国人均GDP的进一步上升,劳动力正由过剩向短缺转折,劳动密集型的仓储物流行业亟需向以AI算法为驱动,智能化设备相结合的集约化方向发展。

  牧星智能是以世界领先的AI算法为核心,以稳定高效的智能物流机器人为执行载体,提供智能仓储和智能工厂无人搬运整体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拥有先进的管理系统软件平台(WMS、WCS、RCS、OFS)和自主研发的智能物流机器人,为客户提供整套“货到人”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在牧星成立三年多的时间里,智能仓储和智慧物流整体解决方案在综合电商、智能制造、智能物流等十多家海内外高价值客户的应用场景落地。

  重庆飞力达智能仓项目,是牧星智能在工业供应链领域中的尝试,智能制造更需要智慧物流的支撑,牧星将继续发挥自身的核心技术优势,在智能制造方面不断进行新的探索,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应中国智造之势,在工业智能化之路上夯实每一步。

牧星智能是以算法为核心,以智能仓储机器人为载体的智能仓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和践行者,主要从事智能仓储系统的开发、仓储项目的系统集成实施以及仓储系统相关的规划、设计和咨询业务。

团队核心成员来自于亚马逊、庞巴迪、中国软件等国内外业内顶尖企业,拥有丰富的仓储运营,物流规划、物流系统集成经验和强大的系统软件开发能力,尤其擅长电商仓库的规划设计、系统开发和集成实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