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逐梦计划之桂林电子材料工程学院参观报道

2019-08-01 11:26 性质:转载 作者:运泰利自动化 来源:运泰利自动化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24号,广西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材料工程学院院长胡朝浩一行6人,来我司参观并针对校企合作之人才定制班相关事宜进行洽谈。公司运泰利大学校长Mark、BU1机械经理郗旭斌、BU2机械经理...

  7月24号,广西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材料工程学院院长胡朝浩一行6人,来我司参观并针对校企合作之人才定制班相关事宜进行洽谈。公司运泰利大学校长Mark、BU1机械经理郗旭斌、BU2机械经理杨先昭,共同接待了来访人员。

长园运泰利大学校长Mark一行陪同接待

  首先,桂电的各位老师参观的是公司展厅,在这里他们了解到公司的发展历程、规模和产品设备。随后参观了精加工和实验室,对公司的研发实力有了初步的了解。

展厅介绍

  随后由人力资源部培训主管刘一帆向大家介绍了长园运泰利大学逐梦计划和公司整体培训体系,展现了公司如何培养人才、吸引人才和留住人才。针对刚刚踏出校门的莘莘学子,如何将学校所学和实际工作相融合,做到真正的学以致用。

刘主管介绍逐梦计划和培训体系

  参观结束后,老师们都表示学生能够有机会来长园运泰利实习将对他们未来的发展产生重大的影响。在这里他们可以接触到行业领先的技术、专业的培训体系和完整的人才发展通道,对于即将步入社会的他们,这将是最适合他们发展的平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