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出租车上半小时

2019-08-01 11:14 性质:转载 作者: 德国西克SICK 来源: 德国西克SICK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烈日炎炎,骄阳似火,结束了一天客户拜访的小编,现在已汗流浃背,一头钻进出租车,前往高铁站。擦了下脸上的汗水,利用路上半小时的时间,整理起了客户名片,将信息输入手机。xx锂电设备-...

烈日炎炎,骄阳似火,结束了一天客户拜访的小编,现在已汗流浃背,一头钻进出租车,前往高铁站。擦了下脸上的汗水,利用路上半小时的时间,整理起了客户名片,将信息输入手机。xx锂电设备-王总,xx点胶机设备-朱总,xx玻璃制造有限公司-刘总,xx激光切割机事业部-彭总…

对于一名出色的业务员来说,熟知客户项目负责人是相当重要的,而如何在新兴行业中拓展业务和传统行业中争取业务更是关键,而两者之根本在于熟知产品应用,才能帮客户解决问题。看着名片,小编想起了公司激光位移传感器的热门成功案例。

电子行业-涂胶工艺探高检测

检测难点 

1.  精准定位,需要极小的光斑;

2.  需要适用各种不同材质,金属,塑料,电路板等; 

3.  电缆需要埋入坦克链,所以要高柔线同时需要带屏蔽抗电磁干扰。

推荐产品 

·  OD5000-对材质和不敏感,能够快速响应,最小光斑Φ30um;

·  OD2-短量程,高精度适用于不透明物体上涂胶,如手机背板;

·  OD5-适用不同材质涂胶检测,测量头脱离控制器,独立工作。

成功案例

·  某大型涂胶设备商使用OD5系列产品上千套,用于手机玻璃涂胶工艺段,重复精度可达2um;

·  某大型涂胶设备商使用OD2系列产品年用量上百套用手机背板涂胶;

·  某大型手机玻璃生产厂家使用0D5000单头检测玻璃厚度,精度可达3u。

电子/半导体行业-激光机测高应用

检测难点 

1.  不同材质,形状切割或者焊接物体(PCB,半导体,金属等);

2.  精度要求高,抗干扰能力强。

推荐产品 

·  OD5000-超精度适用于半导体,晶圆要求精度高的场合;

·  OD2-简约而不简单,适用集成能力高的设备商,超高性价比;

·  OD5-大量程高精度,易调试。

成功案例

· 某知名集团子公司激光切割机事业部门使用OD5000定焦;

· 某激光设备龙头企业使用OD5在电池生产工艺。

钢铁/电子行业-材料厚度测量

检测难点 

1.  不同材质和表面粗糙都对测量造成影响;

2. 不正确的安装以及不合理的机械结构设计造成检测失真; 

推荐产品 

·  OD1-超小尺寸带数显,适用安装空间有限的场合;

·  OD2-简约而不简单,适用集成能力高的设备商,超高性价比;

·  OD5-超精度/控制器可直接输出厚度值。

成功案例

·某知名大型国有企业钢铁厂使用OD5检测钢板厚度;

·  某知名激光切割机设备商使用OD1检测电路板的厚度。

电子行业-全面屏平面度测量

检测难点 

1.  玻璃为透明物体,光容易穿透,极少光反射回去;

2.  检测要求精度非常高,一般至少2um; 

3.  响应时间要求非常快,需要实时反馈测量值。

推荐产品 

·  OD5-超高精度/控制器1拖三,节省成本;

·  OD5000-超精度/高达80KHZ速度/TCP以太网接口。

成功案例

·  某知名大型手机组装企业使用OD5检测玻璃平面度,1个控制器连3个测量头方式。

锂电行业-卷绕机纠偏应用

检测难点 

1.  卷绕速度1.2m/s非常快,需要传感器极高的测量频率;

2.  可供安装空间非常小; 

3.  精度要求在10u以内。

推荐产品 

·  OL1+AOD1-单/双路模拟量适用分散工位;

·  OL1+AO1+Ether网关-走总线协议,方便客户集成。

成功案例

·  国内知名卷绕机设备商均有合作经验。

“帅哥,到站了。”

“谢谢,师傅,帮忙打个票啊。”

小编拿着行李,下了车,看了下时间,抬头眯眼望了一眼太阳,说了两字,扭头走近了车站。


互动问题:

您是否有尚未解决的精密测量问题,在哪个行业,什么样的应用?请在评论区留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