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现场直击】重庆智博会,你想看的这里都有

2019-08-31 09:30 性质:转载 作者:神秘组织 来源:苏州艾吉威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八月的重庆热到晕厥,但比天气的更热的是什么噻?请大声说粗来——重庆智博会!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Smart China Expo,...

  八月的重庆热到晕厥,但比天气的更热的是什么噻?请大声说粗来——重庆智博会

  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Smart China Expo,简称“智博会”),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正式批准,由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展会。

  2019年8月26日至29日,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整个展会热翻天了!有木有~

  智博会的第二天,也是面向普通观众开放的首日,悦来展场参观人数达15.1万人次。

  展会上到底有什么呢?别急,我们慢慢叙来。

艾吉威

  艾吉威作为联想创投被投企业,携叉车AGV集群应用方案亮相联想,帮助企业智能AGV物流系统的建设和改造,受到了西南地区观众的关注。

联想智慧中国

  联想创投的多家子公司及被投企业携智能产品、技术和应用亮相展区,全面展示了在“联想 智慧中国”主题下的智能产业最新应用和未来智慧城市形态。(点击联想创投,了解联想展会详情。往下看,还有联想当家人亮相哦)

大咖有话说

大大贺信并贺辞

  首先是一位小威不能打名字的大大发来贺信并贺辞:

  本次会议以“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为主题,体现了世界经济发展的趋势,体现了各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希望与会代表深化交流合作,智汇八方、博采众长,共同推动数字经济发展,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智慧和力量。

马化腾:数智技术与智能创新

  要把攀登科技和产业的珠峰当作一个科技共同体和全球产业生态来看待。正如5G并不是一个单一的技术,而是一系列的技术创新,需要“联合登山队”来征服。

梁华:给机器以智能,给服务以平台

  尽管数字化技术是一个非常痛苦的历程,但从长远来看数字化非常重要、至关重要,我们想通过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来结构性的解决生产效率、服务质量和运营效率低下的问题。

杨元庆:联想如何把握新时代机遇

  重庆是中国智能科技产业版图上崛起的新高地,将在这里投资建设 5G 云网研发基地。

李彦宏:李彦宏:智慧城市的AI新思维

  如果要让这个机器去替代人的体力,我们在工业化时代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我们要解决的是让机器能够像人一样思考。

雷军:承诺未来 5 年在 AIoT 领域投入 100 亿元

  小米把 AIoT 列为了跟手机同等重要的战略,所以小米启动了手机和 AIoT 的双引擎战略,承诺在未来五年时间里投入 100 亿人民币在 AIoT 领域。

马云:智慧引领未来

  中国现在的互联网公司是靠创新、靠市场做起来的,我们不应该害怕创新企业变成巨头,我们应该担心的是巨头不创新。

展商风采

联想中国

部分参展企业

结 尾

本届智博会

28个国家(地区)

843家企业参展

展出超过1000项最新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

46场论坛活动

8大国际赛事

100多场发布活动

场内外洽谈签约项目超过600个

173家国外企业参展

8项国际赛事吸引了21个国家和地区选手同场竞技

集中发布了涉及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行业新标准新指数近20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