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展会】音飞集团“重”磅出击,亮相2019年泰国国际物流展

2019-08-30 07:18 性质:转载 作者:南京音飞 来源:南京音飞储存集团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泰国曼谷国际物流展于8月28日-30日,在曼谷BITEC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泰国曼谷国际物流展已成功举办了十几届,是东南亚地区规模最大、最全面的国际物流贸易展览会。本期展会,音...

  2019年泰国曼谷国际物流展于8月28日-30日,在曼谷BITEC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泰国曼谷国际物流展已成功举办了十几届,是东南亚地区规模最大、最全面的国际物流贸易展览会。本期展会,音飞集团展出重型二向穿梭车、重型四向穿梭车,致力于成为国际先进的智能仓储设备供应商,打开更广阔的销售市场!

1  展会现场

展位号:E19-F20

(重型二向穿梭车)

(重型四向穿梭车)

2  展品介绍

 重型二向穿梭车

  用于托盘密集存储系统的重要搬运设备,可作为半自动或全自动化的存储解决方案,将托盘储存在同一列巷道中,通过穿梭车完成托盘搬运。

  特色:  

  • 与穿梭母车、堆垛机叉车AGV配合实现全自动化出入库作业
  • 与高位叉车配合实现半自动化仓储作业
  • 有FIFO和FILO两种作业形式
  • 货架结构简单、成本经济
  • 移动式或固定充电站充电可选
  • 兼容不同尺寸的托盘,单台车可与不同类型托盘配合使用。

  安全性:

  • 传感器设计,托盘可以被准确检测用于搬运
  • 带缓冲的防撞设计
  • 叉车搬运叉尺防滑与限位设计
  • 冗余控制与互锁设计

  优势:

  1. 高密度储存

  与普通道托盘货架、移动货架相比,可实现100%的通道存储。

  2. 节省成本

  合理的空间利用率降低运行成本。

  3. 较少的货架和货物损坏

  相比传统窄巷道货架,不需要叉车驶入货架巷道,减少人为事故发生,货架不会损坏。

  4. 可扩展、性能提高

  易于增加额外的穿梭车,同步操作,可以执行更多的托盘出入库作业。

重型四向穿梭车

  24小时全自动无人化批量托盘作业,既适合低流量、高密度的存储,也适合高流量、高密度存储的密集存储系统核心设备。

  密集型穿梭式货架存储系统可最大化利用空间进行高密度存储、降低成本,提高灵活性。

  特色:

  • 自主的集成电路板技术
  • 独有通讯技术
  • 四向行驶,跨巷道作业
  • 独特设计,换层作业
  • 车队作业,不受限于先进先出(FIFO)或先进后出(FILO)的出入库作业方式
  • 模块化设计,作业灵活、柔性、扩展性强
  • 货架结构简单、成本经济

  安全性:

  • 传感器设计,托盘可以被准确检测用于搬运
  • 带缓冲的防撞设计
  • 托盘防滑设计
  • 自我动态位置反馈、探测,多车协同作业的实时安全保障

  优势:

  1. 高密度储存

  货物可以分类按巷道存放,储存的容量比平面库提高3~4倍,比托盘式自动立体库(AS/RS)提高20%以上。

  2. 模块化设计,扩展性好

  在不改变控制系统的情况下,可以通过增减穿梭车或提升机数量,提高作业效率。

  3. 性价比高,节省成本

  降低成本投入,提高存储利用率,可以实现效率、成本、资源的最大化。

  4. 较少的货架和货物损坏

  相比传统托盘货架,不需要叉车驶入货架巷道,减少人为事故发生,货架不会损坏。

  5. 紧急状态下的灵活应变能力

  相互替换,当某台穿梭车或提升机出现故障时,可通过调度系统调度其它穿梭车或提升机,继续完成作业,系统能力不受影响。

  本次展会,除了多角度展示音飞集团的产品与技术,深层次实现与客商交流外,借助国家“一带一路”契机,快速进入并提升东南亚市场音飞品牌的占有率,更是此次音飞集团参展的重要原因。未来,音飞集团将继续提升产品的性能,不断提高研发实力,打造更多更高效的智能仓储设备,在智能物流发展道路上深耕细作,力促全球企业的供应链与物流智能转型、节能升级!

    南京音飞储存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066)于2015年6月11日在中国A股上市。

    音飞公司主要产品是各类高精度工业货架和自动存取货物的智能机器人及云端的仓库管理软件,为客户提供“机器人+货架”智能仓储解决方案,满足了客户料箱或托盘不同的仓储需求,贯穿于生产、仓储环节,提供更多的仓储选择。

    公司拥有4个制造工厂,引进了世界上最先进的自动化生产制造设备,代表国际最先进的高精度货架的制造技术和技术设备,居国际一流的水平。

    产品销往全国各省、市、自治区,销售网络遍布六大洲,已参与完成10000余座仓库建设,产品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

    音飞始终坚持“产、学、研”一体化理念,建立了一支先进的研发团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智能储存解决方案。音飞已获得41项专利、14项软件著作权,3种产品被认定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主导参与6项国家标准、13项行业标准制订,出版3本行业用书。

    音飞将继续在“激情,创新,和谐”的核心价值观指导下,深度展望行业趋势,深入探索行业需求,通过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为仓储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