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有了灵活高效的工业AGV,业务量再大我们也不怕!

2019-08-28 11:20 性质:转载 作者:意欧斯 来源:意欧斯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说起AGV,有的人熟悉,有的人陌生,中文名字其实就是无人搬运车。现今科技发达,AGV成了很多行业尤其是仓储业不可缺少的机器人。我是一大型物流公司的仓库管理...

  说起AGV,有的人熟悉,有的人陌生,中文名字其实就是无人搬运车。现今科技发达,AGV成了很多行业尤其是仓储业不可缺少的机器人

  我是一大型物流公司的仓库管理员,我们公司的仓库货物多,流转快,原先的AGV只具备搬运的功能,已经不能满足当前的工作需要,导致几次出货时差点延误。公司领导们一致认为这样长期下去不行,得改进提升。领导们开会协商后,决定选择通过利用意欧斯生产的工业AGV解决仓库作业慢、效率低等痛点。经公司领导研究比对后,公司最终购买了两台重载AGV,一辆型号TL16,一辆型号GL20。

  意欧斯是一家为大客户提供搬运设备和智能仓储与内部物流综合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公司,意欧斯生产的工业AGV能在有限的存储空间里,灵活高效准确地完成智能物料搬运服务,支持生产型仓库或配送中心内多种类型的搬运作业,实现从收货到入库、从出库到收发料,从仓库到分拣等各种长短距离搬运作业,意欧斯工业AGV无论从性能还是灵活性上都比许多同级的AGV优良一些。

  最让人放心的是,意欧斯的售后服务相当到位,不仅会给客户方相关作业人员进行业务培训,还提供终身售后服务并随时提供免费的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可以说,意欧斯产品售后服务体制十分的专业、完善。

  在意欧斯技术人员的培训下,我和同事熟练掌握了这两辆AGV叉车的操作。它们真不愧是意欧斯生产的智能机器人,一切智能控制,只需设置好路径,AGV叉车就能开始有条不紊的工作,强大的调度系统,让你同步掌握AGV叉车的运行情况,同时根据车辆路径的使用频率可随时调整AGV的路径。

  有了意欧斯AGV叉车的加入,让我们的工作省时又省力,进出货效率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现在,公司的业务量一步步增加,但有了灵活高效的工业AGV,我们就能满足业务量的需发,做好仓库管理的每项工作!

  意欧斯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机器人为核心的物流技术与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智能仓储搬运设备的专业制造商。意欧斯在智能仓储行业的众多企业中率先新三板挂牌(证券代码:831758),是中国仓储技术与产品的佼佼者。

  公司业务范围为生产领域,包括智能制造及其它自动化生产项目提供综合解决方案,以及为仓储配送领域,包括包装、拆码垛、混合码垛、分拣、输送、装卸、存储提供完整的搬运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适用于五金、化纤、电商、医药、汽车零部件、小家电等行业。在搬运设备方面,我们拥有独立的车辆研发团队,拥有150余项自主知识产权。公司投入大量资本以提高搬运设备的质量与科技含量。生产基地设备先进,拥有焊接机器人、自动喷涂流水线、激光切割等高精尖生产设备。意欧斯以国际先进标准作为产品的技术指标,产品通过世界机电产品安全检测中心—德国TUV的安全检测,获得CE、GS认证。

  意欧斯注重企业品牌建设,质量诚信建设与科技创新,将优质的产品投放市场,向客户提供完善的系统解决方案,以自身的努力和对用户的真诚,在行业内享有较高的认同感,在社会上有良好的声誉。公司目前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常务理事单位,中国物流技术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中物联装备委的常务理事单位,物流技术与应用理事单位,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的理事会员单位,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的会员单位。

  用“精工细作,卓越服务”的精神,用心打造世界一流品牌“Eoslift”。在工业4.0的时代背景下,向智能科技不断迈进。

  10年风雨兼程,意欧斯的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离不开新老客户的信赖,离不开股东们的信任,更离不开员工的辛勤付出。意欧斯将永怀一颗感恩的心,努力回报给大家。

  意欧斯自成立以来,一直生产和销售搬运设备相关的产品,在“互联网+”,“工业4.0”“中国制造2025”时代背景下,意欧斯也已逐步在向智能化转型,并且取得了初步的成效。智能制造是未来工业发展必然趋势,我坚信,我们需要用“飞”的创新思维去向智能化发展,利用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大力研发智能产品、智能仓储系统、工业机器人应用系统、人工智能产品(AGV、RGV等),以低碳环保和机器换人为企业战略发展方向。国内智能仓储应用集中度较高,主要集中在五金、化纤、电商、医药、汽车零部件、小家电、烟草等行业。聚焦细分领域是未来发展的一种趋势,我们开创集成式仓储方案设计、智能设备选型、整体培训、客户服务为一体的综合仓储物流服务模式,真正做到客户定制化,同时根据一些行业针对性的独立设计整套智能存储方案,树立行业样板工程,实现快速优化和占领该行业市场。同时致力于行业标准化研究,不断做大、做深。为实现意欧斯为智能物流和无人仓的践行者的目标而奋斗!

全球化战略

  意欧斯自成立以来一直都在开拓国际市场,目前在海外设有美国分公司。我们的目标为在全球发达国家设有意欧斯分公司,搬运设备跟自动化业务都会遍布到全球的各个经济发展中心。

  意欧斯要做到的不仅仅只是把产品卖出去,我们需要把团队和技术都输送到国外去,我们也需要兼并收购或者入股国外企业,打造意欧斯欧洲、美国当地化,借助本土企业有效打入当地市场,同时借助国外品牌影响力、技术创新、客户支援等有效提升中国市场的竞争力。

产业一体化战略

  我们是搬运设备制造商,正在转型做智能仓储的集成商,除了对人才的部署,我们更加需要对软硬件整合,进而达到一个产业链的整合。加强对企业对原材料供应、产品制造、分销和销售全过程的控制,使企业能在市场竞争中掌握主动,从而达到增加各个业务活动阶段的利润的目的。 我们致力于为意欧斯打造意欧斯仓储设备、智能仓储集成商、机器人系统、自动化控制系统领域的全球化的工业智能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