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步科自动立体仓库系统,小批量多品种工厂实现高效配送的最佳选择

2019-08-22 19:17 性质:转载 作者:Kinco步科 来源:Kinco步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步科自动立体仓库系统简介 这是一套与生产线紧密相连的自动立体仓库系统,具有自动化出入库功能。把WMS、WCS软件的数据分析,搬运机器手的创新设计以及智能的亮灯拣货系统完美...

步科自动立体仓库系统简介

  这是一套与生产线紧密相连的自动立体仓库系统,具有自动化出入库功能。把WMS、WCS软件的数据分析,搬运机器手的创新设计以及智能的亮灯拣货系统完美地结合起来,形成一套人、机与数据完美结合的高效的厂内物流解决方案,实现小批量多品种工厂的高效配送。

步科自动立体仓库系统组成

  步科自动立体仓库系统主要由WMS、WCS和硬件设备三大块组成。

  1. WMS:工厂仓储管理系统,可进行出入库单据信息、库存信息、物流周转箱管理。可通过XML/自定义EDI等接口格式,和其它系统无缝连接、实时连动。并支持金蝶ERP WEBAPI接口。

  2. WCS:自动库控制系统,介于WMS与硬件设备之间的管理系统。系统接收WMS的指令,发送指令至设备,驱动设备完成作业。

  3. 硬件设备:包括步科PLC、步科伺服、步科人机界面、堆垛机、输送线、货架等物理搬送设备。

步科自动立体仓库系统功能

  提高效率:通过WMS软件不断优化物流仓位,机器手完成仓位调整,使人工拣料行走路径最短。通过亮灯提示,高效拣货,实现工厂内部物料的高效分拣与即时送达。

  自动出入库:出入库效率极高,通过堆垛机自动取货且不易造成事故和货损。

  智能管理:企业ERP管理系统相连,实现智能管理,随时查阅库存信息。电脑按照先进先出原则,大大保证了产品质量,防止呆料等问题产生。

  节省空间:通过WMS软件数据分析,将常用物料放置底下三层,不常用物料放置高层,库容纵向拓展,充分利用空间。

步科自动立体仓库系统应用图集

上海步科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工业自动化设备控制核心部件与工业物联网/互联网软硬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相关技术服务,并为客户提供设备自动化控制、数字化工厂及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是中国领先的机器自动化与工厂智能化解决方案供应商。

公司的自动化设备控制核心部件主要包括工业人机界面、伺服系统、步进系统、可编程逻辑控制器、变频器等,且广泛应用于物流设备、机器人、包装设备、食品设备、服装设备、医疗设备、环保设备,轨道交通设备等自动化设备行业。工业物联网/互联网软硬件产品主要包括现场智能终端、网关、数据采集器、SaaS软件、数据中心等,主要应用于食品、服装等行业的数字化工厂建设与产销协同制造领域。

公司以智能制造为发展方向,坚持不懈地打造由自动化设备控制、数字化工厂与SaaS软件构成的“三轮驱动”技术平台,聚焦行业,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经过多年持续不断的研发和创新,公司已拥有涵盖控制、驱动、人机交互、通讯、机电一体化设计等自动化技术;MES、WMS等信息化技术;设备数据采集、机器物联网、工业SaaS软件等创新技术。公司聚焦行业,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公司提供的创新的自动化与智能化解决方案,有效帮助客户提高了生产和管理效率,提升了产品质量和生产智能化水平。尤其在智能物流、医疗影像设备、磁悬浮电机驱动、移动机器人、工业无人机、食品/服装数字化工厂等领域引领创新,取得领先的市场地位。

公司以“让中国制造成为全球顶级制造”为使命,以“智造美好生活“为愿景,秉承“致良知于成长,执匠心以创新”的价值观,坚持以创新的思维,实干的精神开发产品经营业务,坚持理想,期待人类的创造力能让世界更美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