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你还是我认识的天能吗?是!

2019-08-21 10:16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电池 来源:天能电池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这个819电池节,天能作为主办方可谓是赚足了行业内外的眼球,大家在称赞的同时,也感到非常大的惊喜,相比于第一届819电池节,这一次吸引的不止是行业内和广大电池人,更加是引起了...

  这个819电池节,天能作为主办方可谓是赚足了行业内外的眼球,大家在称赞的同时,也感到非常大的惊喜,相比于第一届819电池节,这一次吸引的不止是行业内和广大电池人,更加是引起了消费者和年轻一代的眼光。

  不知不觉中,大家都能感觉到,天能在慢慢改变……

现在的天能,更有魅力了!

  这次819电池节梦想盛典,由今日头条发布的绿色出行大数据中,天能电池以79673850的阅读数位居行业第一。

  天能也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更贴心的服务回馈着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和厚爱。819当天,今日头条的开屏也惊现了天能819的优惠福利活动,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了最有力的优惠。

现在的天能,更有责任了!

  天能历经33年的风雨兼程,在保证自我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始终不忘担负起自己肩头上社会责任。第二届819电池节,用数字数说了天能这33年的发展。

现在的天能,更年轻了!

  现在的天能,积极洞察年轻人的喜好,以最恰当的方式与年轻人对话,在市场中占据绝对的优势。这次的819电池节,不单在行业内,也在各大社交媒体上引起了不小的声量。

  以160多万的参与度登上了微博的热搜榜,819电池节梦想盛典的现场直播更是高达百万网友现场一同观看,共同为这个行业加油喝彩。

  会上首次亮相的天能大宝贝——泰博Tab,一经出场就收获了大批粉丝,更是以天能首席产品体验官和品牌能量官的身份正式加入了天能。吉祥物作为拉近品牌和消费者的一个重要角色,这次天能在紧紧抓住原有忠实拥护者的基础上,不断收纳新鲜的年轻的血液。

所以你说,天能变了吗?

是的,他变了,

他变得更好了!

但是天能真的变了吗?

不,他没有,

他没有忘记自己的初心,

一直在为创造更美好的行业而努力着!

天能集团成立于1986年,总部位于“中国绿色动力能源中心”浙江长兴,主要以电动车环保动力电池制造为主,集新能源镍氢、锂离子电池,风能、太阳能储能电池以及再生铅资源回收、循环利用等新能源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是目前国内领先的绿色动力能源制造商。

集团实力雄厚,管理科学,行业地位优势明显。于2007年6月11日,以中国动力电池第一股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00819.KH)。目前集团已发展成为拥有20余家国内全资子公司,三家境外公司,年产值超过350亿元,员工近2万余名的大型国际化集团公司。集团分别在浙、苏、皖、豫四省建有七大生产基地。并形成了以浙江长兴基地为核心,以江苏沭阳、安徽芜湖、安徽界首、河南濮阳基地为辅翼的强势产业布局。

天能集团江苏生产基地:位于江苏省沭阳经济开发区天能工业园,由天能集团投资兴建,专业设计研发、制造生产叉车用管式电池、游览车用管式电池、太阳能风能用储能电池、电动汽车用电池等各种类型产品。一二期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主厂房及技术中心建筑面积达30万平方米,目前公司有员工6000多人,日产电池10万只。天能江苏基地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电动车用蓄电池生产基地。公司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力量,拥有中高级技术人才逾百人,拥有国内外专利、种类科技成果数十项,在同行业处于领先水平。

三期工程占地300亩,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投资5亿元人民币,主要用于叉车/高尔夫车/游览车用管式电池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该项目引进先进的进口设备,包括德国哈迪(HADI)生产线、爱立许(EIRICH)真空和膏机、因巴泰克(Inbatec)酸循环设备,采用欧洲先进的电池制造工艺,保证产品的高性能,使产品具有长寿命、高容量、少维护、安全可靠性等特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Intertek助力快仓获首张潜伏式AGV cETLus证书
    近日,Intertek天祥集团(以下简称“Intertek”)助力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快仓”)获首张潜伏式AGV cETLus证书,使其产品顺利进入北美市场。授证仪式3月5日在上海快仓隆重举行,...

    2024-03-06 09:06

  • 小黄人出海塞尔维亚,助力Milsped集团整体效率提升5倍!
    近日,立镖携手Milsped集团,成功落地了塞尔维亚首个智能物流分拣项目。立镖提供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不仅提高了仓库存储力,还大大提升了分拣效率,助力Milsped提供高效率、高质量的物流服务。▲...

    2024-03-06 09:02

  • 推进工业新质生产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今年两会上,“新质生产力”成为首要关注。国务院总理李强5日在政府工作报告中介绍今年政府工作任务时提出,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充分发挥创新主导作用,以科技创新推...

    2024-03-06 09:01

  • 展会前瞻|旷视将携全能一体化存拣解决方案亮相LogiMAT德国
    欧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物流展之一,LogiMAT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及流程管理展,将于3月19日至21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在这一行业盛事中,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物流机器人技术企...

    2024-03-05 10:56

  • 福布斯:Medline 是全球最大的 AutoStore 机器人用户
    AutoStore公司一直备受关注。这家总部位于挪威的上市公司(OSE:AUTO)在不到 20 年的时间里实现了近 6.5 亿美元的收入。即使在行业萎缩的情况下,该公司在 COVID 期间仍持续增长。他们的收...

    2024-03-05 09:59

  • BOA Concept收购荷比卢 Easy Systems 公司
    EASY Systems 首席执行官 Wim Vandewijer、EASY Systems 首席运营官 David Taverniers、BOA Concept 董事长 Jean-Lucien RASCLE通过收购 Easy System 公司 70% 的股份,BOA Conc...

    2024-03-05 09:34

  • 央视关注!西工这里……
    1天生产150台大拖拉机是如何做到的春耕备耕正当时,农机加工“加速跑”,国内主要的大型农机企业火力全开,生产线上“热气腾腾”。这是一个生产大拖拉机的农机工厂,更是一个具备国际领先水平的现...

    2024-03-05 09:26

  • 巢湖市副市长阚瑞一行走访蓝芯科技
    3月4日上午,安徽合肥巢湖市副市长阚瑞一行来到蓝芯科技杭州总部中国人工智能小镇参观交流。▲左三:巢湖市副市长阚瑞座谈会上,蓝芯科技陈总向来宾详细介绍了蓝芯科技的成长历程、团队规模、核心...

    2024-03-05 09:16

  • 2024诺力春季新品推介会即将开启,欢迎您莅临!
    江湖浩渺,英雄相会,共聚一堂,谱写荣耀传奇!2024诺力春季新品推介会即将开启,各路豪杰将齐聚一堂,届时,您将领略诺力产品的风貌!期待与您相见,共话英雄豪情!

    2024-03-05 09:15

  • 易行机器人|制造行业“室内外跨区远距搬运”计划案例分享
    易行机器人联手某制造企业,共同打造智能物流系统,实现整仓自动化、智能化升级。根据客户现场实际需求,易行以搬运式叉车为载体,通过调度系统,构筑智能物流基...

    2024-03-05 09:1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