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磁导航AGV小车使用过程中常见问题及处理办法

2019-08-20 07:52 性质:转载 作者:丹巴赫机器人 来源:丹巴赫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江西地区专业的AGV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江西联合股权交易中心标准版挂牌企业,江西丹巴赫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AGV自动搬运解决方案供应商。目前市场使用A...

  作为江西地区专业的AGV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江西联合股权交易中心标准版挂牌企业,江西丹巴赫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AGV自动搬运解决方案供应商。目前市场使用AGV小车中,其中采用磁导航引导方式的AGV小车数量比较多,江西丹巴赫AGV厂家,就具体针对磁导航AGV小车日常使用过程中出现的故障及解决方法,作出详细阐述说明。

  磁导航AGV小车在运行过程中,出现左右摇晃的问题。磁导航AGV小车出现摇晃可能是由于车间部分区域有磁场干扰导致;当出现此种状况时,首先确认磁导航AGV小车驱动轮是否摩擦力不足;当AGV小车驱动轮的摩擦力偏小时,就可能导致磁导航AGV小车行走过程中左右摇晃;其次就是AGV小车的RFID扫描仪的原因,因AGV小车行走原理即为磁导航,当地面磁条磁性小于其他干扰磁场(主要指地下电缆、光纤等)的磁性时,AGV 小车会沿磁场较强的方向行进,此时就需对AGV小车程序进行调整,尽量屏蔽外界磁场的干扰信号。

  磁导航AGV小车读取不出位置。如果遇到磁导航AGV小车读取不出位置,首先观察AGV小车路线上的定位磁条及RFID磁点是否存在缺失或损毁;如果存在这种情况,就需要进行补充、更换磁条或者磁点,如果不能让磁导航AGV小车重新找到自身位置,需要将AGV小车手动开离当前区域到AGV运行主路上,AGV小车会重新进入系统

  磁导航AGV小车出现急停状态。遇到磁导航AGV小车出现急停的问题,首先检查AGV小车的急停按钮及接触式安全保护装置,若所有磁导航AGV小车均为急停状态,需在监控软件中取消急停。作为江西地区一家专业AGV小车研发制造企业,所提供AGV小车设备包括:叉车式AGV、牵引式AGV、仓储AGV小车等

  江西丹巴赫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DBH)是专业的机器人制造商、整厂规划信息化提供商、智能仓储系统集成商和智能工厂系统集成商,提供自主研发的智能制造集成行业方案平台、智能工厂系统、智能物流系统、智能制造实验室系统和工业物联网平台等产品,可为企业提供智能制造顶层设计与规划、智能制造项目总集成、IT规划与实施、新工厂建设规划、工艺改进与自动化改造等服务。丹巴赫是江西联合股权交易中心标准版挂牌企业,股票代码:164841。

  作为国内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的先行者,丹巴赫将一如既往地保持着创新的精神,不断地以高品质产品服务于用户,推动中国和其他国家地区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