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库比克环形轨道特点

2019-08-19 15:41 性质:转载 作者:库比克 来源:库比克工业集团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库比克环形导轨又叫圆孤导轨、弧形导轨,通过V型滚轮在圆弧形V型导轨面上的滚动,可实现循环运动。加上相应的驱动系统可形成精密的循环自动化流水线,可作为循环流水线/循环生...

  库比克环形导轨又叫圆孤导轨、弧形导轨,通过V型滚轮在圆弧形V型导轨面上的滚动,可实现循环运动。加上相应的驱动系统可形成精密的循环自动化流水线,可作为循环流水线/循环生产线,应用于工厂生产精密自动化方面,极大地提高生产效率和减少了占地空间,相比传统的输送线具有精度高、速度快、耐磨性能高、易安装、维护成本低等优势。

  在国内,环形导轨是一种新型的智能设备,但在食品、包装、自动打标、喷涂、电子、旋转检测、物流分检等行业都已经有了成功的应用案例,具有以下的特点:

  1、强大的驱动滑座可以接受较高的驱动力,通过内部带钢帘线的聚氨酯齿形同步带链接。

  2、平滑的运动:滚轮滑块的速度在弯曲段中是相同的,因为它的驱动是在直线段导轨上,从而产生平滑的运动,滑板座在直线和曲线部分之间的每一个关节会体验到明显加速和减速;

  3、高速度:平滑运动,运输速度和均匀性,内在的平稳性使其适合于高速应用,可以实现3M/秒的恒定的线性速度;

  4、快速的牵引:更高的速度与强大的驱动力意味着环形导轨非常适合牵引应用程序要求较高的加速度;

  5、良好的定位精度:精密直线和圆弧导轨,确保滚轮滑座拥有一个高精密度的运行;

  6、尺寸范围较广:标准设计在圆弧导轨的直径大小为:351mm、468mm、612mm;

  7、结构简单紧凑;

  8、成本效益:高性能和简单的设计使得环形导轨是一个成本更加有竞争力的产品

  9、灵活的设计:环形轨道可以由直线和曲线部分组成任何形状,可根据客户需求来定制。

上海库比克机器人有限公司拥有具备多年工作经验的专业技术人员,可为用户提供多种层次自动化控制系统的产品选型、设计方案,也可为用户进行整体运动系统的软硬件设计。以为客户提供“最符合实际”应用的解决方案和产品为宗旨,为客户提供超值的服务。上海库比克机器人有限公司在数控机床、纺织机械、分析仪器、激光雕刻、激光扫描、汽车装配、汽车喷涂、开关测试、木工机械、广告机械、陶瓷机械、石材机械、机器人、军工等领域取得了卓越成就。

上海库比克机器人有限公司拥有健全的质量认证体系,从设计、生产至发货的每一个环节都严格遵从各项标准,确保产品的精密性和耐用性。CUBIC所有产品均通过ISO9001:2008质量认证体系;符合RoHS国际环保标准。

理念:CUBIC公司长期策略:专业创造价值!

经营理念 :客户至上、服务为本、诚信立足、创新致远;

公司使命 :专业执着、精益求精、致力卓越、见证未来;

公司目标 :追求成长、永续经营、立足中华、胸怀全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