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正文

工业机器人有哪些入门小知识

2019-07-31 12:04 性质:转载 作者: 中科罗伯特机器人学院 来源: 中科罗伯特机器人学院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工业机器人是现在大热的职业之一,有很多的人都想进入到这个领域,在进入到这个领域之前,先来了解一下有关于工业机器人的基础知识吧。中科罗伯特机器人学院&emsp...

  工业机器人是现在大热的职业之一,有很多的人都想进入到这个领域,在进入到这个领域之前,先来了解一下有关于工业机器人的基础知识吧。

中科罗伯特机器人学院

  1、什么是工业机器人?就是应用在工业领域的机器人,是由多关节机械手或者是多自由度组成的机器装置。它可以接受人类的指挥,也可按照之前编排好的程序运行,现代的工业机器人还可以根据人工智能技术制定的原则纲领行动。

  2、工业机器人的主要技术的参数。包含轴数、负载、工作域、重复定位精度和防护级别等等。

  3、工业机器人的版本。包括协作版、铸造版、通用版、焊接版、无菌版、洁净版、超净室版、冲压版以及喷涂版等。

中科罗伯特机器人学院

  4、工业机器人有哪几个子系统。工业机器人是由三大部分六个子系统组成。三大部分分别是机械部分、传感部分和控制部分。六个子系统有驱动系统、机械结构系统、感受系统、机器人的环境交换系统、人机交换系统和控制系统。

  5. 工业机器人的自由度。它是指机器人所具有的独立坐标轴运动的数目,不包括手爪末端工具的所开合的自由度,在工业机器人进行位置操作时需要腰、肩、肘自由度,姿态操作需要俯仰、偏航、侧滚自由度。工业机器人的自由度是根据它的具体用途设计的,可以小于6个自由度,也可以大于6个自由度。要根据具体的情况而定。

  6. 工业机器人的机身及臂部。机身是支撑臂部的重要部件,是用来实现升降回转和俯仰等运动,机身在设计时要有足够的刚度、稳定性;要让工业机器人运动达到灵活,升降运动的导套长度不能过短,避免发生卡死的现象,还要配有导向装置;结构的布置要适合臂部是支承腕部手部和工件的静动载荷的部件,尤其是在高速运动时所产生的惯性力,会引起冲击,影响到定位的准确性。

上一篇 没有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