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辰天科技邀您参加第四届上海国际人工智能展览会暨人工智能产业大会

2019-07-31 11:32 性质:转载 作者:cuutuu 来源: 辰天科技cuutuu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08.09-2019.08.11第四届上海国际人工智能展览会暨人工智能产业大会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北京辰天科技有限公司(工业级激光定位导航专家)携自主研发的基...

2019.08.09-2019.08.11

第四届上海国际人工智能展览会暨人工智能产业大会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北京辰天科技有限公司(工业级激光定位导航专家)携自主研发的基于反光标的工业激光定位器、基于SLAM的激光定位导航器和基于激光和视觉双SLAM的工业级高精度、高可靠性的定位导航设备亮相2019第四届上海国际人工智能展览会(B21展位),为市场带来了能彻底解决行业痛点的完美方案!

  辰天科技旗下产品助力于 汽车制造、家电制造、3C电子制造、医疗健康、电商仓储、安防巡检、智能泊车、科研教育等领域,现以与三一重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松下电器、intel等国内外众多厂商展开合作。

关于展会

  本届人工智能展会在高效对接展商及观众、整合人工智能全产业链的同时,也将携手全球人工智能优秀企业共同打造“人工智能产业生态圈”,为世界人工智能行业的发展创建一个集技术交流、贸易合作、提⾼企业品牌影响力于一体的全方位贸易、服务平台。

多款产品亮相

Q300工业AGV激光定位器

  Q300 工业级定位模块采用先进的定位算法,利用激光雷达的扫描数据,安全可靠的输出定位信息,为潜伏式AGV 、牵引式AGV 、自动叉车物料搬运车、智能泊车等各种工业自动导航车辆提供定位数据

  • 国际领先的定位算法
  • 高精度的定位结果
  • 工业级计算机硬件载体
  • 极高的性价比

工业AGV激光定位器:Q600

  Q600 在工业室内场景下,完成移动机器人的地图构建,作业点设置,全局路径规划等自主作业的全套任务,并实时下发整车速度指令以便完成机器人本体的运动及作业控制。

  • 持超过100个场景
  • 高精度的坐标定位和姿态定位
  • 地图数据支持多个模块共享
  • 工业级计算机硬件载体
  • 支持网络、串口数据输出

工业AGV激光定位器:Q900

  Q900可支持多种主流激光传感器,是灵活性高、适应性广的高端工业定位产品系列。基于地图轮廓的定位算法,无需对工业场景做任何改动及辅助设备施工(反光板、二维码、磁条),即可为AGV提供可靠地位置信息和导航数据。

  • 国际领先的定位算法
  • 高精度的定位结果
  • 地图数据支持多个模块共享
  • 工业级计算机硬件载体
  • 环境普适性

  辰天科技致力于成为智能制造核心技术的领跑者,为行业客户提供先进可靠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全力为“中国制造2025”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本次展会现场我们将会为您演示智能路径规划、高精度自主定位、自主避障等众多产品功能,辰天科技有限公司诚邀您的莅临!

  展会以“智慧科技·能创未来”主题,现场拟分为智能机器人、智慧教育、智能汽车、智慧城市/物联网、智慧医疗、智能终端、核心技术等七大展区。

  戳链接即刻报名2019年人工智能展览会,报名后到现场凭借名片登记即可进场哦,期待与您会面(B21展位)!

辰天科技B21展位

诚邀您的莅临!

北京辰天科技有限公司(原速感(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事业部)专注于工业AGV的核心技术即工业定位导航设备及相关软硬件技术的研发和实施。公司核心技术人员是国内最早从事工业定位导航算法研发的技术团队,自2017年起,国内已有数十家用户采用本公司产品,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合作客户目前处于快速增长阶段。辰天科技与多个高校、研究机构和知名企业深度合作,在产品研发的过程中,吸收了大量先进的技术和理念,开发了基于反光标的工业激光定位器、基于SLAM的激光定位导航器和基于激光和视觉双SLAM的工业级高精度、高可靠的定位导航设备,并采用AI技术实现了彻底解决行业痛点的完美方案。

辰天科技致力于成为智能制造核心技术的领跑者,为行业客户提供先进可靠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全力为“中国制造2025”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