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康威视新一代双目立体相机:精准识别定位,灵活高效检测

2019-07-31 11:24 性质:转载 作者:海康机器人 来源:海康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生产制造业的不同场景中,获取静态目标三维信息的需求逐渐显露。如何提高设备的测量精度、动态范围和稳定性等问题成为硬件制造商重点关注的课题。海康威视新一代...

  在生产制造业的不同场景中,获取静态目标三维信息的需求逐渐显露。如何提高设备的测量精度、动态范围和稳定性等问题成为硬件制造商重点关注的课题。

  海康威视新一代双目立体相机,通过核心器件的性能突破算法持续优化升级,大幅优化了设备在使用过程中面临的稳定性问题,并植入深度学习算法,避免环境干扰,显著提高了生产效率。


产品介绍

  双目立体相机,基于双目视差原理,利用成像设备从不同位置获取被测物体的两幅图像,通过计算图像对应点之间的位置偏差,获取物体三维信息。

  新一代双目立体相机MV-DB1612-05B可在更大的视野范围下保证更高的精度以及稳定性。在物流行业静态体积测量3D定位等应用中有非常广阔的扩展空间。

大范围、高精度

  海康威视双目立体相机检测范围更大,近视场视野范围可达700*700mm,远视场视野范围1400*1150mm;Z轴精度为5mm,深度测量范围为700mm。

融合算法策略

  双目立体相机采用递进式图像融合策略,在不影响数据输出帧率的前提下,保证深度数据的完整性。

融合策略前后对比图

高效的深度学习算法

  新一代双目立体相机,采用深度学习识别算法,在使用过程中,可自动屏蔽环境干扰因素,即使工作人员出现在待测区域内,仍然可以准确地识别待测物体并加以处理,大幅提高检测效率。

深度学习算法前后对比图

测量策略自定义

  为客户开放算法参数配置,可根据实际需求调整算法处理策略(外包围、裁角等),满足不同行业、不同应用的实际使用需求。

测量策略自定义前后对比图

性能参数

产品应用

物流行业(静态DWS)

  海康威视新一代双目立体相机凭借过硬的硬件配置以及高精度的检测实力,能够更高效的满足快运、快递等场景中多类型(黑色、高反光)包裹的体积测量需求。

3D定位

  海康威视新一代双目立体相机通过高效的3D数据输出,助力无人自动化产线货物的拆装和体积测量,同时也可为机械臂定位等应用提供立体图像信息。

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是面向全球的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依托千余人的专家级研发团队,布局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等业务领域,通过对软硬件产品及平台的研发创新,致力于持续推动智能化,引领智能制造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