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梦想解放人类 宇锋开拓未来

2019-07-30 16:44 性质:转载 作者:安徽宇锋 来源:安徽宇锋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世界因何而变?科技的进步不只是在探寻远方的星球,而是在我们的星球创造奇迹。奇迹源于一个梦想——梦想解放人类,宇锋智能开拓未来,机器人类共存,数据驱动,协作完成各类工作的...

  世界因何而变?科技的进步不只是在探寻远方的星球,而是在我们的星球创造奇迹。奇迹源于一个梦想——梦想解放人类,宇锋智能开拓未来,机器人类共存,数据驱动,协作完成各类工作的全新未来。

  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宇锋智能提供的AGV能为您做些什么?

  1、节约成本

  AGV可以24小时不停歇工作,而人工一天工作8—10个小时。在产品生产的某个环节上原本需要100个人同时操作才能完成的,用机器人代替之后只需要1—2个人看着就行,并且工作的效率远比人工要高。

  2、便于监管员工

  以往企业的一个车间里至少百来个人,不少员工总是在监管人员不注意的情况下偷懒,而监管人员和设备是存在盲点和死角的,导致偷懒人员不仅存在侥幸心理并将这种侥幸心理蔓延到整个团队。使用AGV后,员工大量减少,员工的管理也变得方便许多。

  3、产量稳定效率高

  AGV在工作的过程中每一个操作环节的耗时是固定的,也就是说每一个成品的耗时也是固定的,使用人工达不到这样的效果,并且产量忽高忽低。使用AGV不仅能使产量稳定,产品的成品率也高,这比较符合企业的利益。

  4、员工安全保障高

  采用AGV生产,可以更大程度保障工人的工作安全性。不会出现由于工作疏忽或者疲劳造成的工伤事故,使用AGV可确保安全生产,另外,在一些比较危险的工作当中,采用AGV操作,精确度更高,稳定性更好,安全性更强。

安徽宇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智能仓储搬运系统的科技创新公司,以理念技术领先脱颖于中国搬运车辆之城合肥。公司的核心产品包括以激光无轨导航, 激光自然导航,视觉自主导航,二维码惯性导航等为核心的智能机器人搬运平台,以及功能强大的机器人管理调度系统,我们专业为市场提供一流的工业仓储搬运智能化解决方案。 公司联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中国科学院车等国内前沿移动机器人技术团队,持续助力“中国制造 2025”;智能搬运机器人覆盖标准无人搬运车辆、定制的非标准化无人搬运车辆。

公司以“低碳环保”为立足点,减少资源消耗及污染,为人类提供更多的绿色搬运设备,造福于人类,保护绿色家园。不断创新求发展,将“创新、融合 、绿色”理念贯穿到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不断开发满足市场需求的新产品。 专业化、高素质、开拓进取、充满活力的团队,以全方位的技能、良好的信誉个职业道德,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个性化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