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GV机器人为工人人身安全“保驾护航”

2019-07-30 11:54 性质:转载 作者:海豚之星 来源:海豚之星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GV(Automated Guided Vehicle)无人叉车,是一种无人化、自动化、智能化搬运车辆,可以根据预先设置好的导航路径来行驶,具有安全保护和各种移载功能。

AGV(Automated Guided Vehicle)无人叉车,是一种无人化、自动化、智能化搬运车辆,可以根据预先设置好的导航路径来行驶,具有安全保护和各种移载功能。如今,AGV无人叉车广泛应用于物流、烟草、汽车、家电、医疗、食品、港口、仓储、交通等领域中,人们对于它的关注度越来越多。

作为一款智能化设备,AGV无人叉车现如今在各大行业中的受欢迎度只增不减,在车间里、工厂里随处可见。海豚之星这家智能型企业有各种类型的AGV无人叉车,每款车型各有所用,可以代替人工进行搬运、装卸、运输、堆垛货物等工作,还可以帮人们负担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重复度高且耗费人力的作业,只需要通过计算机软件控制AGV无人叉车,传送指令信息至它的控制系统中,AGV无人叉车便可以按照指令来执行、运作,工作过程中,遇到障碍物或者有人从它身边经过,它会立即停下,可以有效地避免任何安全事故的发生。

传统的电动叉车虽然也可以帮助人们进行一些搬运、装卸货物的操作,但仍需要人工手动操作,工作效率并没有明显的提高,还存在各种意外发生的可能性。而如今,海豚之星AGV无人叉车这款无人驾驶搬运车,不需要手动操作,只需要在计算机上设置好路径,发送些指令,AGV无人叉车便会自动运行,车身还装有各种安全装置例如急停按钮、激光雷达避障雷达、防撞触边等,大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降低了人工成本,还节省了作业时间。


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江苏省苏州市,致力于成为搬运机器人的领军企业。

公司以创新为根本,建立了完整的智能工厂机器人搬运系统。首创AGV无人叉车模块式结构设计,迷你型激光导引无人搬运车,激光加视觉混合导引技术等创新型设计。拥有SLAM激光导航技术,运动控制,视觉识别控制,远程调度系统方面的自主核心技术。

公司研发团队由新加坡科技研究局科学家,人工智能及机器人领域权威,UCD留美博士后,浙大资深教授及硕士研究生团队,10年以上设计经验的自动化结构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工业车辆设计工程师及自身供应链专家等组成。

公司业务覆盖汽车零配件,3C,食品,医药,新能源,仓储,制造业等,为海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机器人产品和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