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GV小车的驱动类型有哪些

2019-07-29 15:26 性质:转载 作者:叶茂机电 来源:昆山市叶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GV小车是一款无需人员驾驶的自动搬运车,具有安全保护系统和各种传输及移载功能。AGV小车可以根据用户预设的引导路径进行行驶,在工业应用中使用也非常普遍,那么AGV小车的驱动类...

  AGV小车是一款无需人员驾驶的自动搬运车,具有安全保护系统和各种传输及移载功能。AGV小车可以根据用户预设的引导路径进行行驶,在工业应用中使用也非常普遍,那么AGV小车的驱动类型有哪些呢?昆山市叶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的小编给大家讲解哟。

  AGV小车一般通过计算机来控制它的移动路径或电磁轨道,稳定的AGV小车具有自卸载、牵引型、潜在型、升降式以及各种驱动类型,不同驱动类型也可根据自己的特点,选择合适的驱动器类型。

  ① 单驱动器

  这也是使用比较多的一种驱动程序,这种类型的驱动器一般用于三轮车型,一个驱动以及方向盘和两个固定的驱动轮,分别分布在车身轴两侧。这种类型的AGV小车可以向前、后、左右、转弯移动,转角<90°,因为三轮结构具有着良好的抓地力,对地面要求不高,因此这款AGV小车适用于各种环境场合。

  ② 差分驱动器

  使用差分驱动器的AGV小车要求比较复杂,通常式提供给三轮和四轮的车型,2个固定的驱动轮分别分布在车身轴的2侧,一个三轮车型或者两个四轮车型的驱动自由轮,由这两个驱动轮之间的速度差来转动。这类型的AGV小车可以进行前后、横行、斜行、转向、旋转,其转弯的适应性会比单驱动器强。在3轮AGV小车模型的情况研究下,地面适用性类似单驱动器的适用性。如果是四轮车型,可能会导致其中一个车轮浮动,甚至影响导航。因此使用差分驱动器的AGV小车对地面表面的平整度要求度很高,应用范围有限。

  ③ 双驱动器

  使用双驱动器的AGV小车可以向前方推进,进行任意方位的驱动。它的主要特点是可以控制AGV小车驾驶过程中的自身的变化,适用于在狭窄的空间、通道或对工作环境有特殊使用要求的场合。双驱动器的AGV小车缺点就类似于差动的驱动四轮驱动模型。对地面的平整度要求高,并且应用范围受限。另外,AGV小车的结构比较复杂,成本会高,但是却无法阻挡大众对他的追捧。

  ④ 多轮驱动

  多轮驱动的AGV小车适用于重型的工业搬运,结构比较复杂,因此成本较高。AGV小车的优点很多,自动化程度高。AGV小车电子控制装置的控制仅需发出命令便可达到预期的效果,并且小车外观更加美观上档次,改善企业的形象。此种AGV小车使用方便,操控简单,可减少使用面积。充电也是非常方便的,当AGV小车电量耗尽时会自动向系统发送充电请求。

  昆山市叶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AGV小车的优点很多,也因此得到了许多企业的应用。而且AGV小车自动化程度很高,更加智能和柔性化,在电控设备控制方面用户只需发出指令便可达到预设效果。

昆山市叶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坐落于“阳澄湖大闸蟹”之乡巴城。距上海48公里,苏州26公里,交通便捷。于2006年创建,便开始自主研制生产AGV智能小车、全向车、RGV智能搬运车、麦克纳姆轮等产品,目前已掌握其核心,且技术十分成熟。

昆山市叶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立足于OMV装备、全向车、AGV智能小车、RGV智能搬运车、全向麦克纳姆轮等领域,致力发展全向自动化移动平台、智能全向移动平台产品,使叶茂自动化成为效率、享誉国内外的企业。目前,昆山市叶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与多所高校建立了产学研究的合作关系,进而掌握了全向移动平台核心技术,如:上海交通大学、燕山大学、航天大学等;同时与众多500强企业合作,如:ABB集团、英格索兰、特灵空调、兆胜空调、星光树脂制品、青岛四方动车、上海核八研究所、上海航天集团等。昆山叶茂的OMV装备、AGV智能小车产品,为各类生产制造企业提供精密装配的系统解决方案。

昆山叶茂机电的AGV产品主要应用于:轨道交通车辆的生产维修、大型客机及航天设备装配维修、以及物流仓储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精密部件对接、大部件转运、仓储货物自动转运等解决方案,形成从方案设计、产品开发、生产及售后的系统服务,与客户携手实现装备领域的自动化、柔性化、智能化。

人才始终是公司宝贵的资源。为此,昆山市叶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致力培养一批懂管理、善经营、知识丰富,不断追求上进、身心健康、发展的复合型人才。现有工程师1名,设计工程师3名,技师20名,能满足不同客户需求。公司秉承“务实诚信,果敢睿智,进取创新,责任感恩”坚持诚信执业,以人为本,广聚英才,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

昆山市叶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注重产品的质量,一切以产品的先进性、可靠性、适用性为目标,运用科学管理的方法,将先进的技术与用户的要求结合起来。不断提高产品的品质和性能,力求每种产品和服务都能达到优异水平,我们的目标是要成为行业内先导。

企业使命 ————  叶茂AGV智能全向搬运车,解决搬运装配烦恼!  

企业价值观————客户至上,言出必行,人尽其才,团结协作!  

团队观 ————同心才能走得更远,同德才能走得更近!   

企业愿景————打造智慧机器人,助力企业持续领先!

员工精神 ————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力行于事 !

企业品质观———— 品质是生命,服务是宗旨!

发展观————创业意志和创新精神!

企业利益观————双赢,多赢,共赢!

工作准则————主动,创新,高效!

人才观————德才兼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岔路口:沃尔玛押宝联营点和叉车自动化
    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布鲁克斯维尔的沃尔玛 6020 配送中心,我们习惯于开拓新技术。事实上,6020 是沃尔玛第一个高科技配送中心。在我们的设施中,创新再一次悄然兴起,员工们一直与新的自主叉车系...

    2024-04-12 16:34

  • 惠普推出升级版建筑划线打印机器人
    软件更新 Value Pack 2.0 包括 HP SitePrint Cloud 和 SW Suite 中的新功能,以及 AutoCAD 插件中的增强功能。惠普宣布推出 HP SitePrint 的新超值包更新,HP SitePrint 是一种...

    2024-04-12 16:22

  • Ausa 将在 Intermat 上推出电动越野叉车和紧凑型伸缩臂叉车
    西班牙整车厂 Ausa 表示,将在本月的 Intermat 展会上展示其电动系列设备,其中将展出 11 款全地形车型。 该公司位于 5B 展厅,将重点展示一系列注重可持续性、效率和客户盈利能力的自卸...

    2024-04-12 16:03

  • Black Bruin 推出可用于物料搬运设备的新型 X 系列旋转轴马达
    位于芬兰 Jyskä(赫尔辛基以北约 260 公里)的液压马达制造商 Black Bruin 推出了新型 X 系列旋转轴马达。新型马达采用 "坚固耐用 "的活塞设计,具有大功率和易于维护的特点,适用于建...

    2024-04-12 16:02

  • 林德物料搬运亮相LogiMAT 2024,塑造物流未来
    2024年3月19日-3月21日,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展览中心圆满落幕。作为欧洲最大、最具号召力,被誉为全球物流行业趋势的风向标的国际物流展,凯傲集团旗下品牌-林德物料搬运携最新产品和一站...

    2024-04-12 09:10

  • 喜报!泰坦智能再获殊荣!
    近日,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再获殊荣:? 2023年度珠海科学技术奖——自主创新促进奖三等奖? 2023年度珠海市科技创新产品奖奖项再次证明了泰坦智能在新能源领域的卓越创新能力。泰坦智能常...

    2024-04-12 09:09

  • 新品报到 | 库卡移动机器人KMP 1500P隆重登场
    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于2024年4月8-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以“聚焦——数字•互联•智造”为主题,CCMT 2024带来了全球机床业前沿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呈现智能制造发展的现状及...

    2024-04-12 09:09

  • 多机型系统化解决痛点,快仓为公牛集团打造智慧物流
    快仓为公牛集团提供了一套智能机器人系统,旨在从原料配送到成品仓储的全流程中实现高效自动化。仓库总面积2400平方米的空间内,部署了包括GN11双层辊筒移载机器人、三代玄武M100B工业版潜伏机器人...

    2024-04-12 09:08

  • 磅旗科技为某央企打造AI质检解决方案,助力央企实现降本增效
    磅旗科技作为智能制造AI数字化领域的领军服务商,聚焦工业数字化、人工智能领域,专注于数字工厂、无人仓库、数字园区全栈式服务,打造自主可控“软件+硬件+数据+算法”云管端边AI数字化无人工厂解...

    2024-04-12 09:07

  • 共建新生态,引领新智造 | 智造大会2024主峰会超燃回顾
    4月11日上午,以“让机器更智能,让智能更普惠”为主题的智造大会2024在杭州盛大举行。这是一场面向智能制造和商业流通领域的行业盛会。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高兴夫出席并致辞,中国...

    2024-04-12 09:06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