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是谁阻碍了我国工业机器人的发展

2019-07-28 10:46 性质:转载 作者:中科罗伯特 来源:中科罗伯特机器人学院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早先的机电一体化。电气一体化只只都被很多的基层工作者“嫌弃”,学习这些专业出来就业的人们普遍工作的环境都相对艰苦,与从事金融、IT工作的人们相比会觉得没有那么“体面”。但...

  早先的机电一体化。电气一体化只只都被很多的基层工作者“嫌弃”,学习这些专业出来就业的人们普遍工作的环境都相对艰苦,与从事金融、IT工作的人们相比会觉得没有那么“体面”。但随着近几年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发展与普及,工业自动化的市场也变得“高科技”了起来。

  就我国而言,工业机器人的行业发展已经处在了国际的前列,我国的工业机器人市场在未来就是世界机器人市场的最主要的驱动地区。由于中国机器人市场的迅猛发展,国内外的许多资金投入到了工业机器人的市场中,这就不仅让大型的企业普及了工业及机器人,也推动了许多的中小型企业使用工业机器人。

  从工业机器人的使用类型来看,在我国应用最多的就是协作机器人,其次就是物流仓储机器人。无论是哪种工业机器人他们都有技术集成度高、应用的环境很复杂,需要专业的人才进行操作维护。而我国对于工业机器人的专业人才缺口十分的巨大,许多的中小型企业面临着有机器人缺没有操作人员的尴尬境地。

  在今年很多的国内大学以及高职院校,针对于工业机器人开设了新的专业。这样有针对性的培养希望可以给我国工业机器人的行业带来新的动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