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工业机器人已经进入图书馆了?

2019-07-28 10:43 性质:转载 作者:中科罗伯特 来源:中科罗伯特机器人学院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鱼越号是拥有20多年的图书馆行业经历,随着技术发展,RFID电子标签技术升级,图书馆也需要顺应市场的发展,鱼越号机器人就根据图书馆的特性,打造出了专门用于图书盘点、分拣、上下...

  鱼越号是拥有20多年的图书馆行业经历,随着技术发展,RFID电子标签技术升级,图书馆也需要顺应市场的发展,鱼越号机器人就根据图书馆的特性,打造出了专门用于图书盘点、分拣、上下架的智能机器人。因为图使馆的藏书量很大,读者常常找不到想找的书,鱼越号机器人就可以通过图像识别结合RFID技术精确定位图书位置。

  鱼越号机器人是从传统图书馆行业转型科创企业的,企业对未来以人工智能为竞争优势的企业前景十分看好。就鱼越号机器人的业界优势来说,这应当归功于在图书馆行业长年纵向深耕的经验,让鱼越号机器人得以在所擅长的图书馆应用场景中做到行业需求+机器人技术、0.5+0.5=1的极致合璧。

  机器人想要立足于行业之中,就要将机器人的通用、行业这两者细致的结合在一起,才能做到一个切实可用的机器人。由于机器人行业分类清晰、不同场景解决方案迥异的特性,鱼越号机器人从解决图书馆以及类似的档案馆入手,然后逐步扩展到银行、法院、律师事务所,当技术成熟后,就过渡至药房抓药等行业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