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这个暑假,更多小觅双目深度相机应用灵感等你来battle!

2019-07-26 20:14 性质:转载 作者:VPS领导者 来源: MYNTAI小觅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5月,第一款小觅双目摄像头正式发布,对当时的国内市场来说,视觉SLAM还是一个较为陌生的词汇,很多人并不清楚这款双目可以用来做什么。然而,短短两年时间内,小觅双目摄像头...

  2017年5月,第一款小觅双目摄像头正式发布,对当时的国内市场来说,视觉SLAM还是一个较为陌生的词汇,很多人并不清楚这款双目可以用来做什么。然而,短短两年时间内,小觅双目摄像头系列产品便凭借对市场变化的灵敏嗅觉,不间断的技术迭代与突破,迅速在行业内打开了局面,并且成功助力了立体视觉技术的普及与推广。

  如今,坚持以“视觉+结构光+惯性导航融合为方案核心的小觅双目深度相机,已成为目前全球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双目深度相机(双目视觉里程计)产品,并被全球知名的视觉 SLAM 开源研究项目高校香港理工大学以及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认可,成为他们官方推荐的深度相机产品。  

  这些亮眼的成绩,自然离不开所有客户对小觅双目深度相机的认可与关注。其中,许多客户分享出来的,或极富创意或严谨据实的小觅双目摄像头应用场景,更是为我们产品的进步方向带来了无限灵感。

  比如,有一位外国客户,运用小觅双目摄像头来记录健身时的肌肉训练过程,通过重定位来检测健身姿势是否准确,并且自动追踪运动频次。这样不仅高效量化了健身内容,更能有效提升肌肉训练效果,为健身行业带来了更多想象空间。

  再比如,上海交通大学有同学通过小觅双目摄像头,实现了红绿灯识别、车道线识别和障碍物避障等功能,也是颇为有趣。上海交通大学同学通过小觅双目摄像头实现红绿灯识别,车道线识别和障碍物避障等功能。

图| 上海交大同学使用小觅双目相机进行道路识别应用

  此外,也有很多进行视觉SLAM项目研究的同学,通过对相机的实测,和大家分享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总结出的解决方案。内容包括用小觅双目深度相机运行VINS、运行VINS-Mono、运行OKVIS,以及如何给小觅双目摄像头标准版进行标定等等。

图| 客户分享的小觅双目相机跑VINS的截图

图| 客户分享的小觅双目相机运行VINS-Mono的截图

图| 客户分享的小觅双目相机跑OKVIS的运行截图

  以上这些分享,许多都是出自我们的原创有奖征集活动的投稿。这个活动,旨在通过行业用户各式各样的应用分享,来激发更多研究灵感。同时也为部分学生等初级用户人群普及更多的小觅双目深度相机使用方法。

  现在正值暑假,相比许多汗流浃背的暑期工种,这可是一个清凉舒适可选性极高的外快赚取方式哦!快来了解下活动规则,收好奖金赚取指南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