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公益 | 国学与科学融合,“小小鸟”与机器人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2019-07-23 17:02 性质:转载 作者:国自机器人 来源:国自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呦呦鹿鸣,食野之苹。我有嘉宾,鼓瑟吹笙……大家好,我是来自国自机器人的国小自。你们知道我刚刚唱的是什么吗?”7月18日上午,随着国自无敌兔机器人的闪亮登场,“2019小小鸟公益...

      “呦呦鹿鸣,食野之苹。我有嘉宾,鼓瑟吹笙……大家好,我是来自国自机器人的国小自。你们知道我刚刚唱的是什么吗?”7月18日上午,随着国自无敌兔机器人的闪亮登场,“2019小小鸟公益夏令营”在杭州孔庙正式启动。国自机器人副总经理朱玲芬女士出席本次夏令营开营仪式,并接受了“小小鸟计划公益联盟单位”授牌。

      “小小鸟公益夏令营”由杭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市园林文物局、西湖风景名胜区慈善总会、上城区城管局主办,清波街道、杭州西湖国学馆等单位承办,旨在为在杭务工环卫工人子女和偏远山区经济暂时困难家庭儿童提供正统、有益、有趣的国学教育课程和活动。今年是该系列活动举办的第三年,围绕“国学+科学”的主题,希望能提高孩子们的科学素养,学习了解传统文化与科学技术,培养孩子们兼收并蓄和创新的意识。

      夏令营的第二天,来自国自机器人的工程师,带着新一代智能巡检机器人GS200来到“小小鸟”们的身边,让孩子们亲手触摸、操作机器人,零距离亲密接触机器人。孩子们争先恐后踊跃提问,你一言我一语,认真学习着、探索着,相信这堂机器人科学课会给他们的夏令营活动留下深刻印象。

      国自机器人自成立以来始终不忘肩负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各类科普教育活动,先后参与、举办省科普周、机器人总动员、国自大讲堂等公益活动,多次邀请各类学校来我司参观访问,我们期待着让更多的普通人认识机器人,了解机器人,走进机器人的世界,和我们一起为未来机器人技术的发展努力!

浙江国自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移动机器人公司。公司以技术创新为根本,建立了完整的移动机器人技术体系,是全场景智能导航、多智能体调度、柔性协作与交互等移动机器人核心前沿技术的开拓者和领航者。目前,公司已形成以智能巡检、智能物流及智能制造为核心的产品体系,在产能规模、产品谱系、场景应用等方面跻身行业前沿。

公司业务覆盖电网、发电、石油石化、轨道交通、综合管廊、工程机械、食品饮料、建材化工、先进制造、数据机房、公共空间等,为超过1000家海内外客户单位提供优质的机器人产品及服务。业绩涉足中国31个行政区,并在美国、日本、欧洲、中东、东南亚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实现项目落地。

截至2020年,公司累计申请专利数量突破1000件(含多项PCT国际专利),获得各类奖项超过100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