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拓斯达“拓星辰”系列新品与驼驮科技正式发布 | G20

2019-07-23 10:40 性质:转载 作者:潘敏瑶 来源:高工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新能源、5G、环保政策、人力成本提升、贸易摩擦等关键词,成为制造企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围绕工业互联网、AI、大数据产业链、机器视觉、应用场景拓延,“...

  2019年,新能源、5G、环保政策、人力成本提升、贸易摩擦等关键词,成为制造企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围绕工业互联网、AI、大数据产业链、机器视觉、应用场景拓延,“整体智能制造解决方案”逐渐从企业需求层面落地到到产业链各个领域。

  如何在新形势下转变传统发展思路,洞见趋势——智造未来主题论坛暨拓斯达第二届全球开放日”于2019年7月20-21日在广东东莞举办,活动现场邀请了原国家外经贸部副部长龙永图、智昌集团董事长甘中学博士、达晨财智总裁肖冰,以及来自光电、新能源、3C、医疗器械、家电、汽车等各个行业近500家企业的董事长、总裁共话未来。

  回顾2018年,G20-智能制造峰会成员企业拓斯达举办第一届全球开放日暨“机器人应用与互联网大会”,邀请了包括ABB华为等在内的800余位全球合作伙伴汇聚东莞,参观“制造上云”MES车间,发布3D智能工厂规划,共同见证拓斯达十年成长蜕变成果。

  进入2019年的半年来,拓斯达打造了多场“星耀会”,为更多在智能制造道路上的中小企业提供交流服务平台,发起“实业兴‘帮,智造提速”的惠企行动,并推出让利HQ系列全伺服机械手等政策帮助企业迅速布局智能化,降低成本,既收获到了企业的欢迎,更感受到企业的焦虑和迫切的需求。

  本届全球开放日以“智造未来·智在未来”为理念,拓斯达首次对外开放拓斯达基础检测实验室,机器人产线,自动化应用产线等,并举办拓斯达首次“TOPSTAR新品夏季发布会”,驼驮科技发布;对话专家,在宏观经济、资本、技术、制造等领域交流,为制造企业智能化建设输出建设性思路。

  “拓星辰”系列新品:

因价值而来 为未来而生

  在拓斯达新品发布会上,拓斯达董事长吴丰礼正式介绍了此次夏季新品发布会的主角——“拓星辰”系列,他将这款产品称之为里程碑式的明星产品。

  “拓星辰Ⅰ号”采用自主研发的星辰控制系统、伺服驱动、视觉算法等,循环时间为0.38s,也就是说,机器人于25mm高度抓取物体,往返300mm的两点所需时间仅为0.38s,已达到国际水平。

  在高性能弱磁算法下最高运动速度可达9160mm/s,采用微米级激光跟踪仪标定精度监测,重复定位精度达±0.01mm

  “该系列产品的工业设计出自国内顶尖设计团队之手,外观设计灵感源于迪拜帆船酒店的风帆元素,并通过平均年龄不足30岁的60多位国内知名技术专家参与研发,采用严格的IPD开发流程,日均工作14小时以上,各项技术攻关1080次而开发出来。”吴丰礼表示。

  他进一步介绍,“拓星辰2号”的开发团队依托SCARA系统技术,基于星辰系列机器人控制系统,用于更复杂工面加工,如球面、不规则表面,便于二次升级,降低成本,为实现华为5G产线线性模组设备而改造。

  拓星辰2号负载高达30kg,重复定位精度为±0.025mm,可降低10%-35%的综合成本,适用点胶、锁螺丝、搬运场景。

  除了“拓星辰”系列产品外,拓斯达还发布了基于IoT的智能整厂可视化规划仿真系统——拓星云1号。

  吴丰礼介绍,拓星云1号主要有三大特性:首先,适用于整厂智造规划,实现工厂管理可视化、智慧园区可视化、仓储管理可视化;另外,设备布局运行仿真,实现设备管理可视化、远程调试可视化;最后,运用大数据优化工艺,实现生产工艺数据可视化、工艺数据合理性优化。

  如今,已有60家企业成功预约免费送方案,预计降低成本超1亿元

  驼驮“营”未来:

上驼驮,妥妥的

  在随后的以“驼驮‘营’未来”为主题的驼驮科技发布会上,驼驮科技CEO张建介绍,驼驮科技基于产业互联网模式,紧紧围绕工业设备交易、设备及智能化生产管理、设备服务等方面的融合发展,可以有效地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在设备交易方面,驼驮科技为采购客户提供价格透明的产业平台,简化中间交易环节,为客户提供保障;在设备维保方面,提供LBS维保服务、透明计价模型;在设备管理上,驼驮科技帮助客户实现设备点检和智能排产。

  具体来看,驼驮科技主要针对新品、爆品、二手设备、库存处理等特价设备营销服务,帮助企业直接获取营销效果,按成交付费;交易透明,价格明确,为买卖双方提供货、款安全,交易更放心、更便捷。

  同时,产品保障金加强买卖互信,快速达成成交;平台会对每一位买家会员做真实企业认证;平台为每一次购买提供可追溯合同,支持现金支付、票据支付等多种付款方式,方便交易。

  在反向拍卖业务方面,主要针对具备一定规模标的做招标服务,全网供应商资源的高效参与;在线投标,最快15分钟完成竞标,公正、快速,平均采购成本降低15%-50%;招标范围包括设备、设备相关配件、生产原料等。

  在设备管理业务方面,改变传统靠纸质媒介、人工统计的管理方式,为设备运行和生产管理提供解决方案;设备维保业务可快速匹配服务力量,高效、透明解决设备问题;设备点检、智能排产及管理,可提高管理效率,形成可追溯档案。

  张建表示,驼驮科技致力于达成“让设备采购更可靠、管理更便捷,让设备售卖营销更全面”的目标,坚持为卖方客户提供完备的营销服务方案、品牌数字化、社交营销服务

  “驼驮科技致力于让工业制造更美好,更期待成为最受工业制造企业信赖的设备全生命周期服务平台。”张建指出,“上驼驮,妥妥的”口号已让人印象深刻。

专家把脉智能制造

  在“机遇与挑战”圆桌会议上,龙永图部长、甘中学博士、肖冰总裁、王来胜副董事长和拓斯达吴丰礼董事长就制造企业如何智造未来和企业升级进行了思想的碰撞。

  原国家外贸经济部副部长、中国复关级入世谈判首席谈判代表龙永图阐释了未来世界工厂的发展之路,国家“973”计划首席科学家机械工程博士甘中学就技术、产业层面提出“企业技术创新要实现专攻,做到‘针尖冲破天’”,企业在产业物联网络之下各自发挥优势、实现协作经济。

  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王来胜则以立讯精密为例分享了中国制造业代表企业在当今趋势之下的发展经验和企业规划。达晨创投合伙人兼董事长肖冰则对制造企业提出三个核心点,即从核心技术突破、从核心零件突破以及关注个性化柔性制造

  最后,拓斯达董事长吴丰礼对拓斯达未来规划发表了讲话,并表示拓斯达将在现有的能力上反思责任,再一次明确了“助力100万家制造企业实现智能制造,助力100万名工程师服务于智能制造”的愿景。

  “拓斯达将推动行业高质量智造发展,展开智能制造决策触达,搭建硬件+软件+服务综合平台,诠释智造升级背后打开思维,整合资源的必要,以及坚定技术突破,夯实智造核心技术的底层逻辑。”吴丰礼说道。

东莞市高工智能传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机械手,工业机器人,直线电机等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总部坐落于工业重镇东莞长安科谷高新技术产业园,毗邻深圳,注册资金1500多万元,厂房面积24000平米,目前在职员工280人。拥有大型龙门加工中心,大型龙门磨床,CNC数控加工中心等门类齐全的生产加工设备100余台;拥有二次元,三次元,激光镭射干涉仪,动态检测等检测手段完善的检测设备10余台。
公司已经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以及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凭借强大的产品制造能力和品质管理能力、真诚周到的售后服务水平,先后与众多知名制造企业建立了长期的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如:富士康,华为,比亚迪,大疆创新,大族激光,京东方,步步高,格力,美的,安川,北汽等,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许和行业的尊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