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干货】仙知常见FAQ集(二):AMB系列无人搬运底盘

2019-07-22 18:56 性质:转载 作者:Seer Robotics 来源:仙知机器人Seer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Q:目前AMB系列产品是否通过相关认证?(成熟度) A:已通过CE认证,相关证书可登陆仙知官网查询。以品质铸品牌,仙知机器人通过质量/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Q:目前AMB系列产品是否通过相关认证?(成熟度)

  A:已通过CE认证,相关证书可登陆仙知官网查询。以品质铸品牌,仙知机器人通过质量/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Q:通过什么平台来控制及操作机器人?(使用及操作)

  A:仙知机器人自主研发了可视化操作软件Roboshop,用以操作、控制及设置机器人,可以在Windows操作系统的计算机中安装该软件,实现操作控制、构建地图、下发任务等操作。

  此外,仙知还自主研发了一套多机器人调度系统RoboRoute。

   Q:机器人工作是否需要用户自己编程?(使用及操作)

  A:不需要,全部通过仙知可视化操作软件Roboshop完成。

  【仙知核心技术】工程师“锦鲤”出没,帮您一站式高效操作机器人!

   Q:扫描及编辑地图、标定点位、划定线路等工作是否需要客户自己编程?(使用及操作)

  A:不需要,全部通过可视化操作软件Roboshop完成。

  Q:AMB系列无人搬运底盘都支持哪些扩展模块?(扩展应用)

  A:目前已有的扩展应用案例有:

  协作型机械臂、辊筒模块、顶升模块、自动牵引模块。

  Q:AMB系列无人搬运底盘是否支持额外增加其他传感器,如超声波等?(扩展应用)

  A:支持,可在机器人上部扩展。【仙知机器人核心产品】如果有这样一台移动机器人……

  Q:AMB系列无人搬运底盘是否支持改变大小、更改颜色、贴牌?(基本规格)

  A:机器人本身规格大小是无法改变的,请参考仙知官网AMB系列无人搬运底盘产品样本进行选型;如需贴牌服务请拨打仙知商务热线——400-061-6660。

  Q:AMB系列无人搬运底盘运行时对地面有什么要求?(场景环境)

  A:地面尽量平整无坡度,机器人最大能过的坎为10mm;保证地基有一定的硬度,否则会对地面造成一定的损伤。

  Q:如充电桩、对接工位等需要高精度定位的特殊点需要反光板等环境布置吗?(使用与操作)(场景环境)

  A:不需要,除非在极端恶劣环境下,比如空旷无参考点;四周玻璃环境等激光无法识别的环境。

仙知AMB系列无人搬运底盘亮相201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上海仙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仙工智能或 SEER)由 RoboCup 世界冠军团队创立,是一家以智能控制及数字化为核心的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全国设有 7 个办事处、2 个生产基地,业务遍及全球 20 多个国家和地区。

仙工智能掌握世界领先的技术与理念,打造智能、高效、可靠、易用的端到端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方案涵盖移动机器人控制器、各类移动机器人及相关数字化系统软件,帮助客户降本增效,实现智能化与数字化升级。

以【惠人达己,守正出奇,始终创业,追求极致】的品牌价值观为导向,凭借卓越的产品力、方案力与服务力,仙工智能为西门子、菲尼克斯、潍柴动力、格力等全球 800 多家企业提供服务。客户覆盖半导体、3C、锂电、光伏、汽车零部件、PCB、纺织、医疗等行业,项目交付率达 100%。仙工智能,以实力引领工业物流智能化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