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干货】仙知常见FAQ集(五):仙知产品有问必答

2019-07-22 18:48 性质:转载 作者:Seer Robotics 来源:仙知机器人Seer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上次仙知机器人亮相慕尼黑电子展,成为了整个展会最“吸睛”的亮点。近日,很多粉丝纷纷来到仙知后台留言,小仙总结了几个被问到最多的问题来为大家揭晓。如果你也有这样的疑问,就...

  上次仙知机器人亮相慕尼黑电子展,成为了整个展会最“吸睛”的亮点。近日,很多粉丝纷纷来到仙知后台留言,小仙总结了几个被问到最多的问题来为大家揭晓。如果你也有这样的疑问,就快点看过来!

  问:仙知SRC系列核心控制器除了支持激光SLAM导航,是否支持其它导航方式?

  答:仙知SRC系列核心控制器内置高性能惯性导航模块,同时可以在高级功能中开通磁条、二维码、激光反光板控制功能。

  问:AMB系列无人搬运底盘有哪些安全防护措施?如何防范不在激光水平面上的障碍物

  答:AMB系列无人搬运底盘主要依靠激光防护,可以选装3D避障模块,并开通SRC系列核心控制器的3D避障功能。

  问:仙知移动机器人的定位精度是多少?

  答:仙知AMB系列无人搬运底盘的重复到位精度可以达到±5mm±0.5°

  问:仙知移动机器人可以爬多少度的坡?

  答:在无载重的情况下可以爬5°以内的坡,如果有负载,则需要根据负载情况实际评估。

  问:AMB系列无人搬运底盘的可扩展程度是怎样的?

  答:AMB系列无人搬运底盘的软硬件均留有扩展接口,可以方便进行多种形式的扩展,如顶升、辊筒、工业机械手等。

上海仙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仙工智能或 SEER)由 RoboCup 世界冠军团队创立,是一家以智能控制及数字化为核心的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全国设有 7 个办事处、2 个生产基地,业务遍及全球 20 多个国家和地区。

仙工智能掌握世界领先的技术与理念,打造智能、高效、可靠、易用的端到端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方案涵盖移动机器人控制器、各类移动机器人及相关数字化系统软件,帮助客户降本增效,实现智能化与数字化升级。

以【惠人达己,守正出奇,始终创业,追求极致】的品牌价值观为导向,凭借卓越的产品力、方案力与服务力,仙工智能为西门子、菲尼克斯、潍柴动力、格力等全球 800 多家企业提供服务。客户覆盖半导体、3C、锂电、光伏、汽车零部件、PCB、纺织、医疗等行业,项目交付率达 100%。仙工智能,以实力引领工业物流智能化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