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干货】仙知常见FAQ集(六)

2019-07-22 18:45 性质:转载 作者:Seer Robotics 来源:仙知机器人Seer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单激光导航和双激光导航有什么区别?为什么双激光的激光雷达安装在两个对角上?单激光雷达仅能扫描到机器人前面的区域,当装载了货物之后便无法看到车...

  单激光导航和双激光导航有什么区别?为什么双激光的激光雷达安装在两个对角上?

  单激光雷达仅能扫描到机器人前面的区域,当装载了货物之后便无法看到车身后面的区域;双激光雷达360°无死角覆盖,前面的激光负责定位,后面的激光负责避障安全性更高。

  为什么双激光的激光雷达要安装在两个对角上?

  激光雷达对角设计可将激光在车四周无死角覆盖,增加倒车、转向的安全性。


  AMB无人搬运底盘所装载的激光雷达距离是多少?超过该距离怎么解决?

  一般情况下,装载的激光扫描距离是30m,满足基本使用需求;如有特殊情况可以选配更远距离(如60m)的激光。

  RoboRoute提供的HTTP接口是如何实现与我们用户的MES、WMS系统无缝对接的?

  实现无缝对接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用户的MES、WMS系统来调问仙知的web API;一种方式是仙知开发一个模块来读取用户的MES、WMS系统。

  当AMB无人搬运机器人所执行的工作任务需要跨楼层或所处环境网络状况较差应该怎么办?

  当出现这种情况是,一般推荐用户选购“车载无线客户端”配件,可实现多AP无缝漫游。

  当使用车载无线客户端与局域网同时并用时,会有存在网络延迟吗?又是如何避免车载无线客户端与局域网两个网络频繁切换的?

  网络都会存在延迟这个是肯定的,使用车载无线客户端之后会有一定的延迟,延迟是毫秒级别的,不会影响到机器人的正常工作。为了避免两者频繁切换,会设立一个阈值来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

上海仙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仙工智能或 SEER)由 RoboCup 世界冠军团队创立,是一家以智能控制及数字化为核心的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全国设有 7 个办事处、2 个生产基地,业务遍及全球 20 多个国家和地区。

仙工智能掌握世界领先的技术与理念,打造智能、高效、可靠、易用的端到端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方案涵盖移动机器人控制器、各类移动机器人及相关数字化系统软件,帮助客户降本增效,实现智能化与数字化升级。

以【惠人达己,守正出奇,始终创业,追求极致】的品牌价值观为导向,凭借卓越的产品力、方案力与服务力,仙工智能为西门子、菲尼克斯、潍柴动力、格力等全球 800 多家企业提供服务。客户覆盖半导体、3C、锂电、光伏、汽车零部件、PCB、纺织、医疗等行业,项目交付率达 100%。仙工智能,以实力引领工业物流智能化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蓝芯科技获 “2023年度科技创新新锐” 奖
    近日,余杭区科技创新协会一届三次会员大会暨2023年表彰活动在杭州举行。余杭区副区长罗建强,原浙江省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周毅,余杭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坚...

    2024-03-06 11:47

  • 新年首秀!嘉腾将亮相美国运输物流展览会 MODEX 2024
  • 爱普拉新能源-闪电马充电桩,城市合伙人招募中
    全球招募中资源、有资金实力、有毅力、的合作伙伴,与我们一起分享千亿市场红利。作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您将有机会享受以下福利:加入闪电马充电桩事业1、品牌经销授权我们将为合伙人提供品牌经销授...

    2024-03-06 11:45

  • Intertek助力快仓获首张潜伏式AGV cETLus证书
    近日,Intertek天祥集团(以下简称“Intertek”)助力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快仓”)获首张潜伏式AGV cETLus证书,使其产品顺利进入北美市场。授证仪式3月5日在上海快仓隆重举行,...

    2024-03-06 09:06

  • 小黄人出海塞尔维亚,助力Milsped集团整体效率提升5倍!
    近日,立镖携手Milsped集团,成功落地了塞尔维亚首个智能物流分拣项目。立镖提供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不仅提高了仓库存储力,还大大提升了分拣效率,助力Milsped提供高效率、高质量的物流服务。▲...

    2024-03-06 09:02

  • 推进工业新质生产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今年两会上,“新质生产力”成为首要关注。国务院总理李强5日在政府工作报告中介绍今年政府工作任务时提出,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充分发挥创新主导作用,以科技创新推...

    2024-03-06 09:01

  • 展会前瞻|旷视将携全能一体化存拣解决方案亮相LogiMAT德国
    欧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物流展之一,LogiMAT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及流程管理展,将于3月19日至21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在这一行业盛事中,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物流机器人技术企...

    2024-03-05 10:56

  • 福布斯:Medline 是全球最大的 AutoStore 机器人用户
    AutoStore公司一直备受关注。这家总部位于挪威的上市公司(OSE:AUTO)在不到 20 年的时间里实现了近 6.5 亿美元的收入。即使在行业萎缩的情况下,该公司在 COVID 期间仍持续增长。他们的收...

    2024-03-05 09:59

  • BOA Concept收购荷比卢 Easy Systems 公司
    EASY Systems 首席执行官 Wim Vandewijer、EASY Systems 首席运营官 David Taverniers、BOA Concept 董事长 Jean-Lucien RASCLE通过收购 Easy System 公司 70% 的股份,BOA Conc...

    2024-03-05 09:34

  • 央视关注!西工这里……
    1天生产150台大拖拉机是如何做到的春耕备耕正当时,农机加工“加速跑”,国内主要的大型农机企业火力全开,生产线上“热气腾腾”。这是一个生产大拖拉机的农机工厂,更是一个具备国际领先水平的现...

    2024-03-05 09:26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