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库比克环形流水线的结构特点

2019-07-22 17:19 性质:转载 作者:库比克 来源:库比克工业集团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自动化生产线上,工件需要在不同工位之间进行自动传输,这些工作就是由各种输送线来完成的,工业上最典型的有皮带输送线、链条(链板)输送线、滚筒输送线、转盘、环形导轨等。如...

  在自动化生产线上,工件需要在不同工位之间进行自动传输,这些工作就是由各种输送线来完成的,工业上最典型的有皮带输送线、链条(链板)输送线、滚筒输送线、转盘、环形导轨等。如下视频是库比克环形导轨输送线的应用案例,通过同步带把环形导轨上的滑座串联起来,形成了循环的自动化生产线:

  库比克同步带环形导轨上的同步带的和滑座之间,通过水平方向的两个螺钉固定,当滑块经过同步带轮时不至于同步带往外偏离,可传递大的驱动力,故此种连接机构,可实现较高的线速度;同步带轮上还需要加工出相应的槽,方便带轮和皮带的啮合,并需要考虑到滑座在圆弧段上的向心运动的移动距离,把槽加深。

  滑座在导轨上的运动只有一个轴向的自由度,沿着既定的轨迹运动;当多个滑座安装在一套环形导轨上时,由于这些滑座都只具有一个轴向的自由度,而且是同一个轴向,如此可通过同步带把这些滑座连接在一起,成为闭合的滑座链,加上驱动系统便可实现多个工位同步转动。

  库比克环形导轨是以滚轮V型导轨为基础,通过V型滚轮在V型导轨上滚动实现环形运动,具有很小的滚动摩擦,系数一般为0.02。这种设计就算是多个滑座的滚动摩擦力累加在一起,总的摩擦阻力依然不大,滑座链便可以轻易被驱动。

  库比克环轨可根据客户需求集成到客户的设备或框架结构中,轨道可以是椭圆或矩形,承载滑座驱动可采用连续或分度运动的方式,承载滑座锁定系统可实现±0.05mm的可重复定位。库比克环形导轨采用V型轨道原理,可承载更高负荷,使用寿命长、维护要求低,在恶劣环境中有着出色的表现。

上海库比克机器人有限公司拥有具备多年工作经验的专业技术人员,可为用户提供多种层次自动化控制系统的产品选型、设计方案,也可为用户进行整体运动系统的软硬件设计。以为客户提供“最符合实际”应用的解决方案和产品为宗旨,为客户提供超值的服务。上海库比克机器人有限公司在数控机床、纺织机械、分析仪器、激光雕刻、激光扫描、汽车装配、汽车喷涂、开关测试、木工机械、广告机械、陶瓷机械、石材机械、机器人、军工等领域取得了卓越成就。

上海库比克机器人有限公司拥有健全的质量认证体系,从设计、生产至发货的每一个环节都严格遵从各项标准,确保产品的精密性和耐用性。CUBIC所有产品均通过ISO9001:2008质量认证体系;符合RoHS国际环保标准。

理念:CUBIC公司长期策略:专业创造价值!

经营理念 :客户至上、服务为本、诚信立足、创新致远;

公司使命 :专业执着、精益求精、致力卓越、见证未来;

公司目标 :追求成长、永续经营、立足中华、胸怀全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