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怎样挑选弧焊接机器人?

2019-07-17 16:35 性质:转载 作者:慧宁焊割 来源:慧宁焊割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选择弧焊焊接机器人,应注意以下几点:1)焊接机器人抓重:由于焊枪和送丝机的重量较轻,焊接机器人抓重一般多选择3~8kg。如果使用激光跟踪传感器...

  

  选择弧焊焊接机器人,应注意以下几点:

  1)焊接机器人抓重:由于焊枪和送丝机的重量较轻,焊接机器人抓重一般多选择3~8kg。如果使用激光跟踪传感器等,还要适当提高机器人的抓重能力。

  2)运动范围及结构:根据所焊工件的尺寸,机器人运动半径通常选择1.40~1.60m:由于焊接机器人机械结构形式的影响,即使连杆尺寸相近的焊接机器人,其空间运动范围也有一定的差异,四连杆结构的机器人空间运动范围一般小于关节型的焊接机器人。

  3)重复定位精度:大部分焊接机器人为0.05~0.1mm之间,即可满足一般焊接要求,而对于精细等离子或激光焊接,应选择精度更高的机器人。

  4)具备焊接相关功能:摆动焊接功能,如单摆、三角形和梯形摆动等;焊机接口功能,如模拟量、现场总线、网络接口等;焊接传感器接口功能,如焊缝位置检测,焊缝跟踪等。

  本公司响应国家产业转型升级号召通过多年的努力,现已成为江苏南通地区一家专业从事机电一体化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

  自动化事业部自成立以来,坚持走专业化的道路。现拥有工程技术人员多名,并和国内数家研发机构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以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 由我公司自立研发的各型号数控火焰切割机,数控等离子切割机,被广泛设用煤矿机械、造船、钢结构、重型机械、化工设备、锅炉、机车车辆、风机、风力设备等机械制造行业。上述产品在国内外企业收到极多的好评,其优越的性能和极具竞争力的性价比受到众多用户的一致青睐。

  我们以自信、诚信、用心、创新的自主精神。以领先的技术、过硬的品质、合理的价格为生存宗旨。以追求100%的客户满意度为奋斗目标、以客户需求为服务理念、以打造慧宁高品质产品而不懈追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