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马AGV澳洲首发,牧星正式进军澳洲市场

2019-07-15 12:08 性质:转载 作者:牧星智能 来源:牧星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7月2日,牧星智能澳洲合作伙伴Priority参访了苏州牧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同期,双方举行了牧星天马T3-800潜伏式顶升AGV澳洲首发仪式。这是2019年澳洲落地的首个AMR机器人项目...

  2019年7月2日,牧星智能澳洲合作伙伴Priority参访了苏州牧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同期,双方举行了牧星天马T3-800潜伏式顶升AGV澳洲首发仪式。这是2019年澳洲落地的首个AMR机器人项目,也是牧星的首个澳洲项目,这将成为澳洲AMR自动化行业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式节点,也会是牧星发展历程中最具意义的节点之一。

  早在2019年初,Priority就与牧星智能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就AGV在智能仓储和智慧物流领域的应用进行了深入探讨,Priority对牧星智能的技术与整体解决方案非常有信心,表示愿意探索其在澳洲综合电商、大型制造业等行业中更广泛的应用。

  Priority在行业内众多候选者中做了大量调研,最后之所以选择牧星作为合作伙伴,是看中牧星的核心技术优势以及其技术的实际落地能力。

  牧星智能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以AI算法为核心,以稳定高效的智能物流机器人为执行载体的智能物流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牧星智能物流整体解决方案由四大管理系统软件平台(WMS、WCS、RCS、OFS)和自主研发的系列智能物流机器人组成,为客户提供整套“货到人”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可有效提高电商、制造业、三/四方仓储物流等行业的运营效率。

AI算法赋能仓储物流

  牧星技术研发的方向,是以AI算法为核心大脑,来赋能仓储机器人。牧星智能的AI算法是智能仓储和智慧物流的大脑,机器人就是四肢,是执行机构。牧星智能的系统拥有众多“AI黑科技”,可以从智慧存储、智能物流两个维度支撑智能仓储的实现。

最懂仓储规划实施的团队

  人员密集、效率低下是仓储管理的痛点,而仓储智能化的痛点在于,普遍追求工作任务分配和机器人物流路径优化,而忽视商品库存优化,难于实现整个仓储系统的最智能化。牧星智能给自己的定位是,智能仓储和智慧物流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团队成员对工厂生产线设计、生产流程优化、仓储管理优化有着多年实践经验,他们更了解如何将产品延展成一个完整方案、如何将AGV这样一个硬件的全部性能发挥出来、如何将一个仓库或车间拓展为智能生态环境。因此,牧星智能更专注于机器人的应用,专注于以软件系统为核心,研究如何实现系统优化。

技术的价值在于落地

  牧星在成立三年多的时间里,智能仓储和智慧物流整体解决方案已经在综合电商、智能制造以及智能物流等行业里的十多家海内外高价值客户的应用场景中落地。鼎晖投资也是看好了牧星在海内外的落地能力。而且在海内外客户的实际案例中,牧星智能的解决方案在提高仓储管理运营效率和减少人力成本上,都能实现了显著效果。

  在此次参访中,澳洲客人在牧星高层陪同下,亲自体验了牧星智能解决方案在电商仓储实际场景中的应用,见证了天马T3-800潜伏式顶升AGV在AI算法和软件系统的作用下,在路径优化、智能调度以及多客户运营等方面表现出的巨大优势。

  本次首发,牧星智能向澳洲客户发送50台天马T3-800潜伏式AGV,这仅是牧星同澳洲伙伴合作的开始。在未来,牧星将加速在智能仓储算法、机器人本体以及自营第三方仓储服务等业务上的进度,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完善的智能仓储解决方案。

牧星智能是以算法为核心,以智能仓储机器人为载体的智能仓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和践行者,主要从事智能仓储系统的开发、仓储项目的系统集成实施以及仓储系统相关的规划、设计和咨询业务。

团队核心成员来自于亚马逊、庞巴迪、中国软件等国内外业内顶尖企业,拥有丰富的仓储运营,物流规划、物流系统集成经验和强大的系统软件开发能力,尤其擅长电商仓库的规划设计、系统开发和集成实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