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昆船召开精益生产项目启动誓师大会

2019-07-14 16:41 性质:转载 作者:昆船集团 来源:昆船集团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宣誓:投身精益变革,转变思想观念,践行精益方法,认真执行精益领导小组指令,尊重顾问老师,从我做起,持续改善,全力以赴,为打造精益企业而努力,永不放弃!”...

  “我宣誓:投身精益变革,转变思想观念,践行精益方法,认真执行精益领导小组指令,尊重顾问老师,从我做起,持续改善,全力以赴,为打造精益企业而努力,永不放弃!”  

  7月11日,在公司召开的精益生产项目启动誓师大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在总工程师张家毅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宣誓。

  为推进生产管理水平由粗放型向精益型转变、管理方式由传统型向规范化转型,公司决定推行精益管理。为确保精益管理活动按计划推进,确保实施达到预期效果,公司成立了精益管理领导小组及推进办公室,明确了项目职责,项目推行和实施的步骤及要求。

  总经理王洪波对精益生产项目的推行、实施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2018年以来,企业在生产效率、产品质量、生产配套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日益凸显,企业缺乏系统的管理模式和方法,不突破限制企业发展的瓶颈,就无法实现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我们要通过推行、实施精益生产管理,构筑以销售合同为核心,以提升订单准时交付率为目标,构建连续流的精益生产模式,打造各部门联动协同的生产运营管理模式,构筑产供销联动生产计划管理体系,提高生产效率,缩短制造周期,提升订单准时交付率。

  作为昆船公司率先推行、实施精益生产管理的单位,物流公司党委书记徐信荣,机械制造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邱飚表示,将积极支持、配合精益生产项目按计划推行、实施,力争短时期内实现突破。

  作为顾问方,天津亿拓咨询公司总经理刘聪对如何实现精益生产第一阶段目标,如何达到预期成效、实现后续发展作了规划与解读。

  在之后进行的精益生产管理培训中,亿拓公司的资深培训教师讲解了精益生产方式的诞生、核心思想等内容,让参加培训的人员对精益生产管理有了更直观、深入的了解,对公司在改革发展进程中面临的问题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

  王总希望,通过培训加大推进精益生产管理的力度,将精益生产理念贯穿到班组和员工的日常工作中,筑牢企业发展根基,助力企业经营管理提质增效,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