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IROS2019第8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圆满闭幕

2019-07-14 15:47 性质:转载 作者:博乐恩 来源:博乐恩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IROS2019第8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圆满闭幕于2019年7月10日-13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的CIROS2019第8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完美落幕此次展会由中...

CIROS2019第8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圆满闭幕  

于2019年7月10日-13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的CIROS2019第8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完美落幕

  此次展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联合主办,上海中机联展览承办的第8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CIROS),在7月10-13日的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召开,引发了行业内外的一致关注。该展会汇集了200多家优质展商、300多家专业媒体以及数万名参展观众,向我们呈现了一场机器人领域的精彩盛事。

★博乐恩展位★

  博乐恩管理团队和技术主力团队参加此次展会,我们不仅更好的展现公司的实力还与其他企业互相交流学习,拓宽视野,交流融合。

★博乐恩管理团队和技术主力团队★

★总经理与外国友人交流agv技术问题★

  博乐恩在此次展会中不仅展现了产品的优势还得到了外国友人的青睐和认可。

★副总经理孙立才正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

  副总经理孙立才先生向记者阐述了我们的经营理念、发展前景以及我们的综合实力,从多方面表达了行业的机遇与挑战更表明了我们积极走向行业风口的决心,乘势而行扬帆起航。

  展会期间,人头攒动,络绎不绝,前来参观的观众都对博乐恩的产品有极大的兴趣,我们的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为参观的企业代表一一讲解产品性能并分析需求的可实现性。

  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凭借优质的技术水准,现场演示了博乐恩产品AGV小车的运行方式,吸引了众多中外客商的驻足观看与咨询洽谈。巩固了现有合作关系,发掘了大批潜在客户,为开拓市场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展会上多样的自动化设备

  本次展会在7月13日完美落幕,我们也带着满满的收获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继续前行!

  哈尔滨博乐恩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位于中国著名的北方冰城----哈尔滨经济技术开发区,是集机器人开发、机器人生产、机器人技术培训、机器人技术咨询等自动化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

  公司以哈尔滨工业大学工艺技术研究院智能控制研究所的人才和技术为依托,研究所在产品开发中秉承着开发一种,定型一种,批产一种的原则,哈尔滨博乐恩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现已成功批产了S系列服务型送餐机器人及导购机器人、工业AGV系列产品等。公司还不断的与多个机器人研发企业进行交流学习,使之站在更高的视野、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为客户提供高水平的解决方案、技术支持及高端产品。 公司本着“诚信为本,成就客户,承担责任”的企业精神,通过提供高技术、高可靠性的完美解决方案,提升制造业科技水平,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以客户为根本、以科技为载体、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是我公司的经营理念。

  “外树诚信形象,内育典范服务”是我公司的管理理念。我们希望集合一流人才、一流技术、一流产品创建一流企业。做到每一个产品都是行业典范,每一个项目都是公司精品。博乐恩持续保持高速增长,已形成以自主核心技术、关键零部件、领先产品及行业系统解决方案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并将产业战略提升到涵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智能化制造全过程,这种独特的产业模式促成博乐恩机器人以无与伦比竞争优势,再次成为“中国制造”的助推器,产业转型升级的新引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