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自动化立体库中的自动化系统解析

2019-07-13 10:54 性质:转载 作者:库比克 来源:库比克工业集团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动化立体库机械设备一般包括高层货架、巷道堆垛机和出入库输送、搬运机械等。一、高层货架1、轻负载式高层货架轻负载式货架...

  自动化立体库机械设备一般包括高层货架、巷道堆垛机和出入库输送、搬运机械等。

  一、高层货架

  1、轻负载式高层货架

  轻负载式货架高度5~10m,以塑料篮等容器为存取单位,存取重量在50~100kg,一般以重量轻、小的货物为储存对象较适合,如电子零件、精密机器零件、汽车零件、药品及化妆品等。

  2、单元负载式高层货架

  单元负载式高层货架高度可达40m ,储位量可达10万余个托盘单元,适用大型的仓库,普遍的高度为6~15m,储位数在100~1000个托盘单元。

  二、巷道堆垛机

  巷道式堆垛机又叫巷道堆垛起重机,是自动化立体库中最重要的搬运设备,它是随着立体仓库的出现而发展起来的专用起重机,专用于高架仓库。

  巷道式堆垛机一般由机架、运行机构、升降机构、货叉伸缩机构、电气控制设备等组成。

  1、 巷道式单立柱堆垛机

  单立柱结构的堆垛机机架由一根立柱和下横梁组成。立柱多采用较大的H型钢焊接制作,立柱上附加导轨。整机重量较轻,消耗材料少,因此制造成本相对较低,但刚性稍差。

  2、双立柱巷道堆垛机

  机机架由两根立柱和上横梁、下横梁组成一个长方形框架。立柱形式有方管和圆管,方管兼做起升导轨,圆管需附加起升导轨。

  三、周边搬运系统、控制系统与装卸码垛机器人

  巷道机只能在巷道内进行存取作业,货物出入库需通过周围的配套搬运机械设施。

  周边搬运系统包括搬运输送设备、自动导向车机器人叉车、台车、托盘等。其作用是配合巷道式堆垛机完成货物运输、搬运、分拣等作业,还可以临时取代其他主要搬运系统,使自动存取系统维持工作,完成货物出入库作业。

上海库比克机器人有限公司拥有具备多年工作经验的专业技术人员,可为用户提供多种层次自动化控制系统的产品选型、设计方案,也可为用户进行整体运动系统的软硬件设计。以为客户提供“最符合实际”应用的解决方案和产品为宗旨,为客户提供超值的服务。上海库比克机器人有限公司在数控机床、纺织机械、分析仪器、激光雕刻、激光扫描、汽车装配、汽车喷涂、开关测试、木工机械、广告机械、陶瓷机械、石材机械、机器人、军工等领域取得了卓越成就。

上海库比克机器人有限公司拥有健全的质量认证体系,从设计、生产至发货的每一个环节都严格遵从各项标准,确保产品的精密性和耐用性。CUBIC所有产品均通过ISO9001:2008质量认证体系;符合RoHS国际环保标准。

理念:CUBIC公司长期策略:专业创造价值!

经营理念 :客户至上、服务为本、诚信立足、创新致远;

公司使命 :专业执着、精益求精、致力卓越、见证未来;

公司目标 :追求成长、永续经营、立足中华、胸怀全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