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汽车制造业中的“小身材大智慧” | 倍加福R20X光电传感器

2019-07-12 14:46 性质:转载 作者:P+F 来源:倍加福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汽车行业知名的供应商,倍加福历来享有盛誉。倍加福公司始终致力于为汽车整车及零部件制造业打造完善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我们的产品已广泛地应用于亚洲,欧洲,北美洲各大汽车生...

  作为汽车行业知名的供应商,倍加福历来享有盛誉。倍加福公司始终致力于为汽车整车及零部件制造业打造完善的自动解决方案,我们的产品已广泛地应用于亚洲,欧洲,北美洲各大汽车生产线上的各个制造环节,甚至在严苛、恶劣的制造环境下依然表现出众,并与制造商的交流合作不断深入,收获了用户们的青睐与信赖。

  可靠性和高精度在汽车制造工业中至关重要,且其产线高度自动化,许多工序都是由机器人直接完成。倍加福R20x系列光电传感器发挥感知作用,协助机器人顺利完成工作。这些智能光电传感器决定了输送速度,并实现滑撬到位的精准控制。

  1.  应用挑战

  在汽车生产过程中,车辆车身在历经各种不同的工序、增加各种部件而成形。这些部件包括冲压厂的金属板零件;前部、后部和地板组件;和附加部件,如门和侧壁。这些部件沿着生产线在运输平台或滑道上移动,被运送到各个工作站。此时,机器人将组件焊接、粘合或铆接在一起,或者将组件抓住并进行定位,为装配过程做准备。在此过程中,每个加工站一次只能制作一个车身壳体。

  2. 目标

  如果生产车间正在使用中,那么新进的滑撬先停止,直到它得到可进入的指令。输送平台通常的移动速度约为60米/分钟。为了尽可能缓慢地降低移动速度,在平台完全停止前速度就会逐渐降低。光电传感器必须保证稳定可靠地检测滑撬——即使滑撬会产生反射和镜像,或是在工厂环境中存在外来光和其他干扰源。

  3. 解决方案

  R201系列反射板型传感器具有偏振滤波功能,防止破坏性光线入射到传感器中的接收器元件,导致光线影响传感器误动作。R201系列反射板型可靠地检测高亮度滑撬。当进入的滑撬隔断第一个传感器和反射板之间的光路时,滑撬输送速度立即降低。当它到达第二个R201系列反射板型传感器时,输送平台停止。这种可靠的滑撬检测可以对整个输送过程进行有效、无干扰的控制。

R201光电传感器可靠地检测滑撬并确保过程无干扰

  4. 产品优势

  带有偏振滤波功能的R201系列反射板型传感器,能可靠地检测出极其光滑的部件。来自高亮车身壳体的镜反和环境的干扰光不会影响可靠的传感器性能。适用于中型距离的R201系列和R200系列,其产品性能令人印象深刻。所有五个系列——R201和R200以及适用于短距离应用的较小尺寸R100、R101和R103系列,都提供相同的检测模式、标准配置和统一的用户界面,以实现最大的灵活性

R10X和R20X系列可实现最佳性能

  5. 特性一览

  • 带偏振滤波功能的R201系列反射板型传感器:在高亮环境并具有镜像和外部光干扰下,也能实现最大的检测可靠性
  • 检测距离长达15米
  • 作为Sensorik4.0®的基础,通过智能传感器配置文件实现标准化IO-Link连接
  • 所有光电传感模式均采用五个标准外壳,具有最大的灵活性和多种集成的可能性

关于倍加福

倍加福–工业 4.0 的驱动者及创新者

  70 多年来,倍加福一直是工业传感器技术和过程控制防爆领域的先驱。作为技术领先者,倍加福一贯秉承公司的传统,开发独特的全面化产品系列,助力传统工厂自动化行业的各类应用,推进工业 4.0 时代下新型应用场景和方案的探索。工业通信是倍加福关注的重点之一。倍加福凭借全面的支持 IO-Link 接口的产品和具备通讯功能的Sensorik4. 0®技术,实现数据从现场设备到控制系统和云端的无缝连接。

  工业物联网(IIoT)也正在向过程行业扩展,作为以太网联盟的成员,倍加福正在全力推动以太网在该行 业的应用。倍加福品牌 ecom 的移动计算和通信解决方案进一步简化了应用中的数字化转换,全网络化生产系统正逐步成为现实。

Pepperl+Fuchs是一家德国跨国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曼海姆。该公司生产用于制造和过程自动化的产品,并专注于传感器制造,例如用于电梯自动门的传感器。

佩佩尔+福斯成立于1945年,由沃尔特佩珀和路德维希福斯作为一个无线电修理厂。到了1948年,Pepperl+Fuchs正在扩展到其他电子产品领域,导致1958年开发出第一个接近开关和第一个带有本质安全控制电路的晶体管放大器。

Pepperl+Fuchs在传感技术、本质安全和防爆技术等领域取得了进展。目前,公司在全球拥有约6300名员工,在六大洲拥有40多家外国子公司,并在德国、美国、新加坡、匈牙利、中国、印度尼西亚和越南设有制造厂。

工厂自动化部是一家工业传感器制造商,旨在满足全球特定的市场需求。该公司生产一系列电感、电容、光电和超声波传感器,以及识别系统、条形码和摄像系统、旋转编码器、位置测量系统、跳线组和其他附件。-

过程自动化部门声称在本质安全防爆组件和危险区域应用保护方面处于市场领先地位

2019年,Pepperl+Fuchs Control与制造业领先的系统集成商Callisto Integration合作,使公司能够无缝实施解决方案,为其制造运营提供透明度和控制。

凭借创业的勇气,无畏的开拓精神以及执着的创新理念,Walter Pepperl与Ludwig Fuchs这两位倍加福的奠基人于1945年在曼海姆共同创办了一家无线电修理厂。他们凭借着多年经验,迸发出智慧的创新灵感,并始终致力于技术创新,为客户开发新产品。

数年后,由他们发明出世界上第一个的接近开关,这些创新造就了倍加福辉煌历史的起点。

如今,倍加福公司现已成为电气防爆和传感器技术领域中,享誉世界的开拓者和创新者。我们的业务开展始终聚焦在每个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上:我们满怀对自动化的热情及创新领导科技,致力于成为您现在乃至将来的合作伙伴。我们了解您的市场需求,提供特定的解决方案,并将其整合到您的处理流程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