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倍加福IO-Link通信“家族”持续扩容,再添新成员

2019-07-12 14:36 性质:转载 作者: P+F 来源:倍加福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了满足各种应用和环境条件的不同要求,倍加福在工业通信领域开发了两种新产品:纤薄外壳设计的以太网IO模块、高性能的I/O集线器。该产品完善了标准化现场总线模块产品系列,为通过...

  为了满足各种应用和环境条件的不同要求,倍加福在工业通信领域开发了两种新产品:纤薄外壳设计的以太网IO模块、高性能的I/O集线器。该产品完善了标准化现场总线模块产品系列,为通过IO-Link 进行透明化数据交换铺平了道路,并为用户提供更大的系统规划自由。

  集成IO-Link master的以太网IO模块,可从控制系统到传感器层级的通信、诊断和参数化。I/O集线器也可以连接到IO-Link master,实现将二进制传感器和执行器灵活地集成到智能IO-Link系统中。

纤薄型 带IO-Link master以太网IO模块

实现从控制系统到传感器层级的通信、诊断和参数化

  1. 用于受限空间的纤薄以太网IO模块

  全新集成IO-Link master的以太网IO模块宽度仅30毫米,适用于空间受限的应用。集成的L型编码16A插头比传统插头传输更大功率,可以连接多个模块,同时减少接线时间。

  与上一代宽度为60毫米的产品一样,新模块特别坚固,专为零下40°C的低温启动而设计。以太网IO模块具有IP69防护等级和耐用的全金属外壳,在要求苛刻的环境中提供最佳使用条件。

高性能带IO-Link的I/O集线器

实现将二进制传感器、执行器灵活集成到智能IO-Link系统中

  2. 具备6个输出的高性能I/O集线器

  I/O集线器支持在单个IO-Link系统中混合操作IO-Link设备和标准的二进制传感器/执行器。技术限制就此成为过去,I/O集线器在工厂设计中为用户提供绝对的自由。

  结合8端口的IO-Link master,I/O集线器不仅可以将多达128个数字I/O信号传输到更高层级的控制系统;新开发的I/O集线器还具备连接到信号灯和其他设备的输出。根据应用的不同,全新I/O集线器提供16DIO版本,具有16个可配置的输入和输出,或10个输入和6个输出。倍加福I/O集线器采用坚固的全金属外壳和宽范围的温度范围,适用于严苛的工业环境。

  这种来源于同一供应商的简易型解决方案,降低了布线的复杂性,并最大限度地减少了接线错误。因为它仅需要一个连接插头,即可实现对传感器进行供电和信号传输。它还允许用户通过参数设置,实现具有IO-Link功能的传感器和普通二进制传感器的混合使用,不受技术限制。

产品亮点

  • 8端口以太网IO模块,集成IO-Link master,纤薄宽度仅30毫米
  • 带有IO-Link接口的I/O集线器,可轻松将高达128个数字I/O信号连接到控制系统,通过 IO-Link 通讯,轻松将二进制传感器集成到自动化系统
  • 坚固的全金属外壳,适用于严苛的工业环境
  • 完善的倍加福IO-Link解决方案

Pepperl+Fuchs是一家德国跨国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曼海姆。该公司生产用于制造和过程自动化的产品,并专注于传感器制造,例如用于电梯自动门的传感器。

佩佩尔+福斯成立于1945年,由沃尔特佩珀和路德维希福斯作为一个无线电修理厂。到了1948年,Pepperl+Fuchs正在扩展到其他电子产品领域,导致1958年开发出第一个接近开关和第一个带有本质安全控制电路的晶体管放大器。

Pepperl+Fuchs在传感技术、本质安全和防爆技术等领域取得了进展。目前,公司在全球拥有约6300名员工,在六大洲拥有40多家外国子公司,并在德国、美国、新加坡、匈牙利、中国、印度尼西亚和越南设有制造厂。

工厂自动化部是一家工业传感器制造商,旨在满足全球特定的市场需求。该公司生产一系列电感、电容、光电和超声波传感器,以及识别系统、条形码和摄像系统、旋转编码器、位置测量系统、跳线组和其他附件。-

过程自动化部门声称在本质安全防爆组件和危险区域应用保护方面处于市场领先地位

2019年,Pepperl+Fuchs Control与制造业领先的系统集成商Callisto Integration合作,使公司能够无缝实施解决方案,为其制造运营提供透明度和控制。

凭借创业的勇气,无畏的开拓精神以及执着的创新理念,Walter Pepperl与Ludwig Fuchs这两位倍加福的奠基人于1945年在曼海姆共同创办了一家无线电修理厂。他们凭借着多年经验,迸发出智慧的创新灵感,并始终致力于技术创新,为客户开发新产品。

数年后,由他们发明出世界上第一个的接近开关,这些创新造就了倍加福辉煌历史的起点。

如今,倍加福公司现已成为电气防爆和传感器技术领域中,享誉世界的开拓者和创新者。我们的业务开展始终聚焦在每个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上:我们满怀对自动化的热情及创新领导科技,致力于成为您现在乃至将来的合作伙伴。我们了解您的市场需求,提供特定的解决方案,并将其整合到您的处理流程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