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里程碑】快仓牵手义乌打造全球智能机器人运营服务中心

2019-07-09 10:20 性质:转载 作者:快仓PR 来源:快仓智能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4日,义乌商贸服务业集聚区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幸福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CEO杨威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全球领先AI+智能机器人解决方...

  7月4日,义乌商贸服务业集聚区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幸福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CEO杨威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全球领先AI+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案提供商快仓和全球知名实体小商品市场乌,两大“巨头”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全球智能机器人运营服务中心。

  快仓全球智能机器人运营服务中心总占地面积约600亩(总建筑面积约103.8万平米),总投资50亿元以上,规划设置快仓华东总部、智能仓储运营中心、产业链研发中心、生产测试中心、配套服务中心等5大板块,通过智能仓储物流运营、智能机器人研发生产、智能机器人产业链的建设,打造成为面向全球智能机器人的综合运营服务平台及世界级智能机器人产业生态圈。

  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义乌物流智能化水平,推进物流产业链延伸,助力义乌实现“中国制造2025”、抢占全球人工智能制高点、高水平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的伟大目标,以科技创新驱动中国智造迈向全球市场。

  杨威在致辞中表示,快仓作为人工智能+智能机器人领域的头雁企业,致力于实现让人类不再搬运的伟大愿景。人工智能是我国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量及发展趋势,近年来义乌正在积极布局人工智能产业,以“人工智能+”来促进传统物流转型升级,这与快仓发展方向不谋而合。

  快仓全球智能机器人运营服务中心是实现智能物流创新模式突破的又一个标志性里程碑,既是快仓集聚优势资源、开拓市场空间的战略之举,也是义乌打造全球人工智能产业高地的关键一步,将进一步提升义乌物流智慧化水平,推动物流产业链延伸,对于加快义乌智慧物流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义乌商贸服务集聚区重大项目共签约4个项目,协议总投资超170亿元,项目引进投产后,将进一步推进义乌商贸物流业提升发展,加快推动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助力高水平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

  义乌是“世界小商品之都”,拥有全球最大的小商品批发市场,作为“一带一路”的重要支点城市和义甬舟开放大通道重要极核之一,近年来在《国家物流枢纽布局和建设规划》、《义乌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验区框架方案》等政策规划指导的推动下,物流业整体发展水平不断提高,营造了良好的物流发展环境,总体水平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同类城市的前列。

  截止19年5月,义乌邮政和快递业务总量达到15.24亿件,同比增长73.15%。其中,仅5月份单月业务量就达到4.27亿件,日均超千万件,同比增长74.05%。在全国城市排名中,位列全国第3位。

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作为全球第二大的智能仓储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快仓致力于打造下一代智能机器人及机器人集群操作系统,让智能机器人成为智能制造、智能物流的基础设施,实现“四面墙内智能驾驶-让人类不再搬运”的伟大愿景。快仓作为一家以智能技术驱动的创新公司,全球研发人员数量超400人,凭借在人工智能、机器人、自动驾驶、深度学习、数据分析等领域的丰富经验,赋能传统行业,打造智能物流新生态,已与国内外60多家世界知名的企业和机构建立合作,应用场景超过200个项目和20个行业。

快仓系统解决方案可以为传统仓库作业模式节省5-7成人工,并有效提高平效,降低错单率,产品损耗率和订单消耗品开销等,从而大幅降低仓库的运营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