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米克力美激光AGV迎来企业自动化新高度

2019-07-07 08:30 性质:转载 作者:米克力美 来源:米克力美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智能制造趋势下,AGV在很多的制造业工厂自动化运输中都有应用。AGV系统可改善生产物流,优化生产力和内部工作流程来提高自动化水平,进而提升竞争优势。AGV小车给车间工厂的物料传...

  在智能制造趋势下,AGV在很多的制造业工厂自动运输中都有应用。AGV系统可改善生产物流,优化生产力和内部工作流程来提高自动化水平,进而提升竞争优势。AGV小车给车间工厂的物料传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改善,提高了生产效率,降低了生产总成本,精准的物料配送,实现了自动化的生产。

  米克力美激光AGV迎来企业自动化新高度。米克力美激光系列AGV无需借助磁条、导轨、二维码等外部基础设施,可轻松更新内部地图和导航系统,具有使用灵活、部署快捷以及投资回报快等特点。米克力美激光AGV特别适合不断变化的环境,使自动化物料运输变得灵活和易于调整,在效率、精度、成本方面展现出了巨大优势。此外,米克力美激光AGV非常人性化,采用智能交互系统,可自动编程和程序化,操作员可轻松通过机器人界面与机器人交互,这个界面可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个人电脑相连,操作员只需按一下按钮便可使AGV机器人开始执行各种搬运任务。

  AGV系统可与MES、ERP、WCS等无缝融合,实现全柔性、高度自动化的现代化物流,实现提升企业管理达到模块化、智能化和简单化,大大提升工厂自动化水平。且在降低运营成本、缩短产品研制周期、提高生产效率、降低产品不良品率、提高能源利用率等方面具有显著成效。此外,米克力美激光导航AGV小车在高度动态的环境下也能实现生产优化,实现在不同的位置执行各种不同任务,能够自动做出调整,更能满足不断变化的环境和生产要求,更加符合自动化水平高的制造业企业。

  深圳市米克力美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AGV自动化、智能化物流体系,不断的创新完善AGV产品性能并根据不同行业的应用场景需求量身定制”个性化、系统化”的AGV自动化物流解决方案。米克力美在传统AGV的基础上,攻破了SLAM技术壁垒,创造了激光场景导航AGV系列产品,颠覆传统AGV需要辅助标记的导航弊端。米克力美激光AGV任何一个陌生的场景,只需走一圈,就能自主绘制相应地图;自主导航,自主行驶,安全可靠高效。

  深圳市米克力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由清华大学旗下基金共同投巨资组建的专注机器人研发公司,专业研发制造自主移动机器人(AGV机器人)等工业智能设备。我们依靠雄厚的综合技术实力,提供高智能、高稳定性、高品质安全的产品及服务,得到行业充分认可,我们与各行业的卓越企业展开广泛战略合作,提供最理想”个性化、系统化”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目前我们制造的I-SO智能AGV小车广泛应用在电子制造、汽车、五金、物流、食品、制药等领域,在工业自动化智能化领域展示强劲的创新技术能力。

  我们团队来自于国内顶尖的高校和行业精英,我们团队这些伙伴们都有共同的特质,善于创新在乎细节,对于自己研发的产品有着高度的要求。我们研发的AGV机器人产品都有着未来底蕴,坚持工业产品高度的前瞻性和未来感,对传统的工业产品进行反思,大胆创新让自己的产品设计跳脱出框框之外。我们和您一样具备了高度理想的成份,通过我们的理念影响和聚集更多人来参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