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鼎集成“硬核智造”曝光,解密全新趋势!

2019-07-04 11:53 性质:转载 作者:中鼎集成 来源:无锡中鼎集成技术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3日,诺力股份子公司中鼎集成携“硬核智造”登陆AMTS 2019,闪耀全场!“首日爆棚人气”开展第一天,中鼎集成展台人头攒动...

  7月3日,诺力股份子公司中鼎集成携“硬核智造”登陆AMTS 2019,闪耀全场!


“首日爆棚人气”

  开展第一天,中鼎集成展台人头攒动,众多观众惊喜于本次推出的“硬核智造”新品,与销售、技术等中鼎团队现场互动热烈,人气爆棚~

中鼎“硬核智造”了解一下!

  中鼎集成推出涵盖国际前端技术的整套锂电池生产智能物流成套系统,包含堆垛机系统、货架系统、软件管理系统,集高速节能、安全便捷、视觉创意、专属定制、容量扩增、机器顾问六大亮点于一身,尽显科技魅力!

  一、高精度高密度存储型堆垛机

  这款堆垛机立柱采用镂空铝合金工艺,原创的中式风格,不仅外观精美并且整机更加轻量化。

  采用同步伺服电机,水平采用齿轮齿条驱动,最大加速度可达5m/s² ,在如此高的加速度条件下,停准精度却能达到±0.2mm以内,可适用于有高定位精度要求的场合。

  配置高效同步电机,可选能源反馈功能,可降低能耗25%以上。

  起升采用平皮带,隐藏式设计,简洁美观。

  专用轻型层板式货架用于密集型存储,结构紧凑,存储密度高。

  层密集存储&首层高度降低延续之前层密度储存的特性,同时缩进结构式下横梁设计,底部空间更小,第一层高度约500mm,系统的存储密度比常规提升50%以上。

  镜像存储模式旋转推拉,可三个方向存取,能够适用于单侧储存的狭小空间(左右及前部进出货物)。

  二、机器顾问SCADA

  无论您的机器设备是集中布置在一个车间,还是分布在世界各地我们都能提供一种轻便的应用,包括设备监控、订单管理、绩效分析、报警处理、报表分析、数据管理、客户端、数据分析与系统优化等。

  如此诚意满满的新作,你喜欢吗?

  7月4日至6日精彩继续,欢迎各位拨冗莅临中鼎集成展台,我们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馆B20,等你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