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AMTS 2019昨日开幕,用时间相遇汽车工程未来 !

2019-07-04 11:10 性质:转载 作者: AMTS 来源: AMTS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MTS 2019,欢迎您来参观时间:2019.07.03-06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5,E1-E3馆今早睁眼的第一幕,你的“视界”是否也是逐渐散开的乌云和低气压,...

AMTS 2019,欢迎您来参观

时间:2019.07.03-06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5,E1-E3馆

昨天早上睁眼的第一幕,你的“视界”是否也是逐渐散开的乌云和低气压,整个天空开始变得和颜悦色起来。冥冥中,似乎总有一股力量在为今天这场储备了一年而厚发的中国乃至汽车工程行业盛会

——AMTS 2019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

屏 息 期 待


是的,365天后,经历一年四季的“我”又来了。

  这一次,我有了一点儿小变化。

  我,正在经历中国汽车工业前所未有的深度转型所带来的调整与机遇;

  我,正受到来自轻量化、新能源,智能网联,5G技术以及未来开发等多个板块的融合与碰撞;

  我,15岁啦。

  但是,我还是我,你们依然是你们。

DAY 1保留节目,我不说,你们都懂,请戳 ↓

  开展首日,AMTS 2019再度完美演绎从汽车开发与设计、四大工艺、零部件制造、部件清洗、智能自动化,再到系统集成的汽车工程行业的时代变迁。从大族激光的智能焊接产线首秀、明珞数字移动展厅亮相、柯马践行电动汽车数字化生产,再到马头动力工具的硬核智能装配解决方案等,众多展商正在聚焦新能源汽车板块与智能生产/装配。

  值得一提的是,包括来自中车戚墅堰、上汽乘用车、上汽通用、潍柴动力、重汽集团、上海汇众汽车、东风商用车、长城汽车等多个知名整车、零部件制造企业代表团亲临现场,通过多条科技导览线路寻找他们眼中的“未来黑科技 ”。

  

  本届AMTS,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近700家企业参展,包括KUKA、FANUC、COMAU、固智机器人中科新松、SIEMENS、国机铸锻、明珞、伟本智能、中汽工程、大族、华工激光、通快、德马格、PIAB、毕孚、贝加莱、博世力士乐、威图、罗克韦尔诺力智能、北自所、卓越、帝目、春龙马丁、马头动力工具、费斯托、巴鲁夫、英格索兰、博尔豪夫、艾沛克斯、SEW、丹尼克尔、昆山同日、威驷、康耐视、尼康、马波斯、英诺太科、奇石乐、星云电子、均普工业等一众核心系统集成商、一二级供应商和设计研究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